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爱心送考” 第六届顺风车日掀起公益新风潮
编辑: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7-06-07 18:19:29    文字:【】【】【

顺风车公益行动由王永联合邓飞、赵普、郎永淳、陈伟鸿共同发起,自2012年开创以来,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和支持。公益随行,爱心无界!随着顺风车活动常态化的实施和进行,2017年6月6日,迎来第六个“顺风车”日。在这个属于全体顺风人的节日里,适逢一年一度的高考季,全国的顺风车志愿者们都加入到“志愿服务,爱心送考”活动,为忙碌的高考学子们送上最暖心的关切与服务。让我们的绿丝带飘满整个城市,也飘进每个人的心田。

 

顺风车创始人王永、邓飞、赵普、郎永淳、陈伟鸿

湖南浏阳早晨五点多的送考爱心车辆冒雨出发,全国各地都在同步上演着一幕幕感人的画面。山西交城、晋城、吕梁,山东临沂,陕西西安,湖南宁乡、益阳、岳阳,河南洛阳、漯河、安阳,江西新余,江苏南通、徐州、邳州、宿州等地“公益顺风车”大旗也随处飘扬。助力高考,为我们的莘莘学子送来关爱,为我们的高考保驾护航!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