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爱心千里行公益活动 第三站走进辽宁本溪桓仁东山中学
编辑: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7-06-05 13:11:51    文字:【】【】【

6月2日“关爱留守儿童、关爱自闭症儿童、爱心千里行公益活动”进入第三站,抵达辽宁省本溪市桓仁县,为东山中学的留守儿童送上爱心捐款7万元和价值8万元的图书、学习用品、生活用品和营养食品。

捐赠仪式上午10:00在桓仁东山中学的礼堂举行。辽宁本溪桓仁县副县长周晓婕,和县教育局王局长、及县团委宋书记,桓仁县返乡创业优秀企业家、桓仁鹤年堂宋董事长共同参加了捐赠仪式。

这项给留守儿童、自闭症儿童送去关爱的活动是由四通家庭服务集团与华兴新锐通信科技集团共同主办、北京游心企业家俱乐部发起、 雷殿生工作室和北京天道恒远文化传媒公司协办,北京仁义兄弟国际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

四通家庭服务集团董事长陈杰、华兴新锐通信科技集团董事长阎志兵在致辞中表示:我们都经历过艰辛的奋斗过程。我们知道,当我们在困难中,别人的温暖和帮助所带给我们的是什么样的体验。所以,当社会上出现了、因为时代的发展原因所造成的留守儿童问题的时候,我们就从企业的发展资金中抽出一部分钱款、来温暖和帮助孩子。我们的真心真意是想让社会更多的企业家一起、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撑起一片蓝天,我们想用我们的爱心照亮孩子们的成材之路。少年强则中国强。我们今天播下爱的种子,明天将长成参天大树。那是我们国家未来的希望。

桓仁周县长致辞说:留守儿童问题是政府、教育部门、新闻媒体、社会爱心人士都在关切的问题。你们不远千里来慰问这些孩子,我们感到了大爱无疆的风范。孩子们接受的是爱心的雨露滋润。你们的每一份关爱,带给孩子的都是坚强,都是他们努力学习的动力。这会让留守儿童感到温暖幸福。

在捐赠仪式上,男女学生整齐列队、站在主席台上。满怀深情,用手语表演《感恩的心》。深情的歌声回荡在每个人的心中,让现场的大人和孩子眼眸湿润。

歌声中,数位学生代表手捧他们精心制作的礼品,送给企业家们,表达他们的感激之心。千纸鹤、风铃、布贴风景、图画、书信等,桩桩件件展示着孩子们的感恩之心。一位学生在递上礼物的时候,凑近四通家政服务集团陈总的耳边,他悄悄说:陈总,我长大了希望能去你们的公司;另一位学生对华兴新锐通信科技集团的阎总说:谢谢您们,我一定好好学习,长大了也要像您一样,做企业家,也能帮助更多需要关爱的人。

当爱心企业家们互相交流孩子们的这些话时,都非常的感动。他们欣喜地看到:爱心播撒希望的种子已然在发芽,将来一定会变成参天大树!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