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跃进村街道:端午节“包粽子 . 送温情”主题活动
编辑: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7-05-29 17:29:46    文字:【】【】【

1.png

1.png

2017年5月27日上午9点,由区残联跃进村街道主办,梅明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革新社区承办的端午节文艺演出暨包粽子·送温情活动在康乐文化广场举行。市残联副主席市肢残人协会主席区残联领导傅强、跃进村街道社建科科长刁翔受邀参加,活动请嘉宾重视传媒演员邱婆婆、白老实、黄角丫以及跃进村街道残疾朋友、困难家庭和辖区居民近百人参加。据了解,本次活动得到重庆捷豹车友会、皇加艺术学校志愿服务队的支持。

1.png

活动现场文艺演出和粽子传情项目同步进行。文艺演出节目丰富形式多样,舞蹈、歌唱、小品、民族乐器演奏等精彩节目不断居民张阿姨带来了二胡伴奏演唱节目,技巧纯熟,媲美专业演员麻辣明星黄角丫带来的节目《爱你在心口难开》感染力极强,文艺演出推向演出高潮粽子传情也是精彩连连风趣幽默的特邀嘉宾白老实不仅带来小品《开心就好》,还主动加入包粽子的志愿者队伍,延续他台上欢乐的风格,引得居民朋友们开怀大笑,满脸快乐。活动最后,由捷豹车友会支持50份礼盒,送到了困难家庭手中。

2.png

此外,参加此次活动的居民朋友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表演节目、动手包粽子或者成为志愿者协助开展活动,极大促进了服务对象的参与度,保证了活动效果,现场其乐融融,节日气氛浓厚。次活动使端午节的传统文化得以传承和宣扬,得到了辖区居民的好评,让社区居民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更让关爱弱势群体的美德得到传递,进一步推进和谐社会建设。(梅明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文:叶世燕/摄:李墨龙)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