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志愿传爱,达我所能 达能助力第20届儿童健康节公益骑行
编辑: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7-05-27 15:56:31    文字:【】【】【

2017527日,上海】或许你是骑行爱好者,或许你天性喜欢艺术,或许你向来热心公益……只要有一颗在乎孩子的心,今天你都有机会来上海浦东参与——为了孩子,艺起骑行第20界儿童健康节。该活动由上海儿童医学中心携手世界健康基金会联合发起,并携手包括达能在内的13家企业和组织,组成100多人的骑行队。其中,由达能员工志愿者组成两支达能骑行队。据介绍,通过员工参与、企业配捐等方式筹措的善款将全部捐赠给上海市儿童基金会上海儿童医学中心分会,用于罕见病以及重症孤贫儿童的医疗救助

秉持随手公益、关爱儿童、保护环境、健康生活的理念,本届儿童健康节分为公益骑行、慈善摄影艺术展与拍卖会两大部分。27日上午9点,在上海市卫计委、文明办、上海儿童医学中心、世界健康基金会、上海市志愿者协会和达能中国共同见证下,身着统一队服和活动标识的百名骑行志愿者从上海儿童医学中心发车,开启十公里的公益骑行。

达能骑行队的志愿者代表程辉一路领先,率先到达终点。他说每年6月是达能志愿者月,此次公益骑行也是2017年的首场志愿活动。骑行是一种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儿童节马上要来了,我们也希望用这样特别的方式,来为儿童关爱尽一份心。

达能在志愿者服务领域的参与从2010年陆续开展。2016年开始,达能将每年的6月定为“达能全球志愿者月”。仅2016年志愿者月,达能志愿者在中国通过关爱特殊儿童、水课堂进校园、保护水源地等方式,在14个城市开展了丰富多样的活动,直接服务小时数超2000小时,惠及近1400名儿童和9个当地社区。今天的骑行正是2017年达能全球志愿者月的首次亮相。

    关于达能(www.danone.com

作为一家跨国食品公司,达能把通过食品,为尽可能多的人带来健康作为企业使命,在健康食品的四个领域开展业务:鲜乳制品、饮用水和饮料、生命早期营养品和医学营养品。通过其企业使命以及商业成功和社会进步的双重承诺,达能致力于为所有的利益相关者创造一个更为健康的未来,包括全球十万名员工、消费者、商业伙伴、供应商、股东以及所有达能业务所在的社区。

达能的业务遍及130多个市场。2016年,达能的销售额约220亿欧元,其中50%以上来自新兴市场。达能旗下拥有碧悠、诺优能、爱他美、牛栏、纽迪希亚、脉动、依云、富维克、Aqua、Bonafont等众多知名品牌。

达能在巴黎的泛欧交易所(Euronext Paris)上市,并通过美国存托凭证项目(ADR)登陆OTCQX股票市场,同时公司也被纳入反映社会责任的主要指数,包括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富时社会责任指数、Vigeo和Ethibel可持续发展指数等。

更多资讯,欢迎关注达能中国官方微信!

达能中国新闻联系人:

王慧颖 021-61798962   athena.wang@danone.com

杨卉 020-23381893   rachel.yang@danone.com

蔡辰思 021-61798417   ruby.cai@danone.com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