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KK直播走近“星星的孩子” 主播网友齐心接力线上公益
编辑: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7-05-25 16:55:34    文字:【】【】【

5月21日是第二十六个全国助残日,KK直播在这一天上线公益虚拟礼物“小星星”,礼物收入纳入星球基金。24日,KK直播负责人带着主播和网友们的爱心和善款,来到杭州启明星儿童康复中心,与孩子们共同度过一个欢乐的下午。

自闭症群体需要更多的关爱和帮助,自闭症儿童被称为“星星的孩子”。KK直播利用自身优势,集结网络力量,传播正能量,开启线上公益新模式。在5月18日KK直播发起了“我爱你,星星的孩子”-521微笑接力公益活动,在521“K达人”直播间数十名主播参与“微笑接力”。5月21日全国助残日当天在KK直播平台将上线公益“小星星”虚拟礼物,所得善款纳入星球基金,捐赠给杭州启明星儿童康复中心。基金中包含了线上主播的虚拟礼物“小星星”的收入,同时部分基金是众多网友以及以华晨宇粉丝团为首的众明星粉丝团经过接力以明星们的名义捐赠。

全新的线上公益模式,让公益活动不再局限于现场义卖、募捐等形式,集结更强大的网络力量,依托互联网传播优势,可以让更多关爱的目光聚焦弱势群体,公益不仅仅限于全国助残日一天,而是每一天的持续行动,传播正能量不间断地给予残疾人关爱和希望。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