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城市温度计划 致敬劳动者
编辑:管理员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7-05-02 09:56:21    文字:【】【】【

5月1日是所有劳动者的节日,为表达对城市一线劳动者的敬意和关注,由海尔医疗联合24公益、蓝V联盟、天气通、微博校园发起的2017年“城市温度计划”公益活动,以公益的形式让更多的人关注一线劳动者的辛苦以及他们的工作环境。

海尔新媒体的相关负责人介绍,我们的城市之所以有温度,就在于城市中生活的人们,尤其是处在一线劳动者。据了解,五一当天,北京、上海、广州、南京等10个城市的200多名志愿者,走上街头亲身体验环卫工人、交警、快递师傅他们辛苦的工作。

志愿者体验工作的同时,会携带海尔医疗提供的移动体温终端,他们的实时体温数据以直播方式同步显示。劳动者的温度就是一座城市的温度,通过关注他们工作时体温的起伏变化,更能让我们切身体会到一线劳动者的辛苦。作为联合发起方,海尔医疗负责人向我们介绍,在活动期间,每售出一台移动智能体温终端,海尔医疗会向公益组织捐款1元,所得款项将全部用于改善一线劳动者的工作环境。

环卫工人、交警、消防员、公交司机,在一座城市有太多这样平凡朴实的劳动者,每个人多体验关注一点,对他们的理解和尊重就会多一点。“城市温度计划”公益活动,想要测量的不仅仅是一个城市的温度,还有一座城市对一线劳动者的的温情和关爱。同时,通过“城市温度计划”爱心公益活动,海尔医疗也为我们展现了作为企业公民,主动承担、践行社会责任的良好形象。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