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好莱坞工匠》内地上线,听电影大咖讲述幕后的好莱坞
编辑: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7-04-28 11:22:52    文字:【】【】【

  《好莱坞工匠》是一档由美国静悟娱乐出品的立足于好莱坞独家电影资源、讲述好莱坞电影幕后故事的深度访谈节目。节目从奥斯卡获奖电影到当今炙手可热的商业大片,从美国好莱坞隐形教父到各个岗位的幕后英雄,在揭开好莱坞电影幕后故事的同时,体会电影人的匠心精神,也希望借此给予广大中国电影工作者一些激励与启发。

《好莱坞工匠》内地上线,听电影大咖讲述幕后的好莱坞 

Made in China的好莱坞级佳作

       近几年,好莱坞影片的中国元素日渐充盈,从华人酱油到主角线索,从合拍到制片,更有许多国内影视公司直接空降洛杉矶,开启中美影人合作的一大新热潮,也使得好莱坞这个“造梦工场”的成熟工业体系再次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2017年2月15日,电视访谈节目《好莱坞工匠》在洛杉矶派拉蒙影视基地正式开机。该片由中西合璧的专业制作团队倾情打造,由好莱坞华人女制片吴靖萱担纲主持,借访谈跨越好莱坞百年历史,重温银幕经典瞬间。

《好莱坞工匠》内地上线,听电影大咖讲述幕后的好莱坞 

置身行业龙头的电影规格深度访谈

       在《好莱坞工匠》中,观众能跟随主持人吴靖萱走访好莱坞各大电影制片厂以及受访者办公室,许多经典影片中出现过的经典场景都有可能在节目中出现。且该片全部采用变形镜头拍摄(好莱坞电影级别(8K))节目筹备历时两年,制作成本1500万美金,是国内首个电影规格拍摄的,带有纪录形式的深度访谈节目,在深度解剖电影幕后工作的同时,探索台前幕后的电影趣事。

《好莱坞工匠》内地上线,听电影大咖讲述幕后的好莱坞 

零距离感受顶尖影人的匠人之心

      《好莱坞工匠》的受访者皆是好莱坞经典电影的幕后影人,有被业界称为“好莱坞隐形教父”的前奥斯卡主席Sid Ganis;也有当下漫威影业最受热捧的《银河护卫队》导演兼编剧James Gunn;还有代表作《小鬼当家》、《极限特工》系列等都家喻户晓的好莱坞制片泰斗级人物Joe Roth等等。全片受访者涵盖导演、制片人、监制、音乐总监、制景师、道具师等诸多工种,在闲谈中了解电影制作的艰苦历程,感受行业大咖的工匠精神。

《好莱坞工匠》内地上线,听电影大咖讲述幕后的好莱坞 

4月28日上线首播,首集讲述好莱坞隐形教父

       影片在4月28日爱奇艺独家首播,第一集就给大家带来连续4界奥斯卡主席Sid Ganis的幕后精彩故事,他一手带出了《阿甘正传》这样的口碑巨作,也让《教父》三部曲能够完整呈现在大家的眼前,这位好莱坞隐形教父背后到底有着怎样的故事,大家不妨去看看。

《好莱坞工匠》内地上线,听电影大咖讲述幕后的好莱坞 

 

      《好莱坞工匠》以独树一帜的节目风格,传递电影幕后工作者的匠心独运,通过与好莱坞最资深的导演及制片人等的直面互动,揭开好莱坞光影神话背后不为人知的传奇往事。想将好莱坞幕后独家故事一网打尽?想对好莱坞幕后大咖有更多了解?敬请关注《好莱坞工匠》。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