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李长东:红色收藏就是一种文化底蕴的积累!
编辑:管理员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7-04-20 13:18:42    文字:【】【】【
    李长东:红色收藏就是一种文化底蕴的积累!
    文化是一种修养,不仅能够修正一个人做事的态度,更多时候能够体现一个人的远见、胸襟和雄心。近日,雷锋第22任班长吴锡有看望军品大王李长东。
雷锋第22任班长吴锡有看军品大王
    时间是一种历程,在岁月穿梭中,我们学会慢慢积淀下来,开始选择自己的生活。有人财富如山,却没有品味的人生。有的人生活简单,却活得很开心。这世界的谜语总是不一样的,不经意间就会绽放!红色收藏家李长东说:”生活是一种历练,在红色收藏的道路上我坚持了很久,最终有所感悟。收藏是一种文化底蕴的积累,需要厚积薄发!”
雷锋第22任班长吴锡有看军品大王
    在红色收藏界,李长东不断认识各类名人。李长东就像他的绰号“军品大王”一样走火,火爆,在北京收藏界很多人对李长东并不陌生。“
    个性与张扬的代表,我就是我,知道自己需要什么样的生活,所以我活得很开心。每个人走的路不一样,不管哪条道路,只要走到尽头,就一定会看到美丽的风景。”李长东曾说道。
李讷与军品大王李长东交换名片
军品李长东与主席的女婿王景清
    红色收藏就是一种文化底蕴的积累,是一种人生的历练。不管如何,只要我们善于学习和分享红色收藏文化,就一定有一个不辜负的人生。(作者:辛东方 、科普作家、百家网创始人、百花园传媒创始人)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