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梦百合助力环保,有零压才有未来
编辑: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7-03-20 15:59:57    文字:【】【】【

两会期间,由绿手帕基金发起的、旨在倡导“不忘初心,重拾手帕,少用纸巾,保护环境”的全球性绿色公益行动——“绿手帕全球365行动”,在与会代表中赢得广泛关注与支持。

“绿手帕基金”是由中国绿化基金会发起设立的专项基金,鼓励人类使用以手帕为代表的可循环物品,广泛宣传低碳、环保品牌,保护生态环境,提升人类生存空间。

很多代表拿到绿手帕后表示:“从一点点的小事做起,养成使用手帕的好习惯,就可以节约很多纸巾;手帕用完了可以洗洗再用,用上10年都不成问题,而每一张纸巾,都是森林哭泣的眼泪,用一张就少一张,最后就是光秃秃的荒山上见不到森林。”

据悉,此次捐赠的手帕是由梦百合家居独家捐资制作。 作为全球最大太空记忆绵产品生产企业,梦百合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前身为南通恒康海绵制品有限公司,于2016年4月13日通过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审核,2016年10月13日登陆上海证券交易所。通过十余年的发展,公司已发展成为记忆绵国内最大规模的企业之一,有“中国记忆绵第一股”之称。

梦百合首开先河提出“零压睡眠”的健康产品理念,其专利产品“零压绵”,在技术上一枝独秀,处于世界睡眠产品前沿。生产技术能力获得国际市场的广泛青睐,占据了全球近85%的市场份额,产品畅销欧美,尤其在美国床垫市场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

3月13日,中国家居行业盛典——行业正能量暨居然之家、索菲亚与Mlily梦百合零压战盟发布会在京举行。梦百合公司董事长倪张根出席了发布会,并接受了中国搜索、人民网、钉子访谈等媒体的采访。谈及此次助力公益的善举,倪张根表示:一直以来,梦百合致力于为消费者创造零压生活;这与绿手帕全球365行动所倡导的低碳环保、为人类未来减压的理念是完全一致的。

“无山不青,无水不绿,零压生活,好梦中国。”相信绿手帕公益行动会感召更多具有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的优秀企业,加入共襄低碳环保善举的行列。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