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长江商学院的99公益日,让爱永远延续
编辑:管理员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7-03-16 11:11:58    文字:【】【】【

长江商学院

      9月7-9日第二届99公益日盛大集结,长江EMBA各期学子再度为了公益目标,相聚同一平台。指尖公益——联合“+互联网”的力量,爆发出惊人的效率和广泛的影响力。对于致力于公益事业的学子们无疑是一次不容错过的机会。


       公益可曾使我们感觉虚渺,但每一个公益项目负责人的真实汇报,将落地与成效呈现得一览无余。今日带来分享——9位长江EMBA同学们短短三日内的公益成果,通过数据我们将感受真切与动力。无论身兼何职,他们所做的一切,都在为这个世界注入更多的美好。




长江商学院



长江商学院

代表机构:西部阳光基金会(秘书长)


公益项目:最美丽阳光童趣园


长江商学院


成果展现共筹得211467.29元,其中个人捐赠88067.29元,得到配捐123400元,30多位长江EMBA同学发起了一起捐。



      感恩所有献爱心的人!

     9.9公益日告一个段落,现特向大家汇报连续三天的活动成果:9.7早九点起,我们长江商学院EMBA28期二班发起了为新疆偏远地区儿童筹建阳光童趣园的公益项目,得到了28期全体同学和老师们的大力支持,大家不仅自己捐赠,更号召公司员工,亲朋好友共同参与,公益,重在影响身边的参与!这次我们共筹得211467.29元,其中个人捐赠88067.29元,得到配捐123400元;还有30多位同学发起了一起捐,超级有爱,我们已筹到了 一所童趣园,好期待孩子们在童趣园阅读和游戏的兴奋笑颜,诚意邀请大家一起参与后续的建设和阅读活动!



长江商学院

长江商学院

代表机构:大自然保护协会(中国项目副首席代表)


公益项目“大爱清尘”,关注尘肺病人


长江商学院


成果展现班级所有人每人999元,共捐助68931元,加获得配捐,合计122157元。



      公益爱心我们一起来。

     28期1班在99公益日活动前动员,通过全体投票决定捐助“大爱清尘”,关注尘肺病人。班级所有人每人999元,共捐助68931元,加获得配捐,合计122157元。同时,为更好地支持草根组织,我们计划组织3次公益私董会,为“大爱清尘”升级项目策划和执行能力,并监测善款使用情况。你们最棒,长江最牛!



长江商学院


长江商学院

由4位长江EMBA27期学员联合发起:

刘成(前中国足球运动员)

刘刘(真乐道文化CEO)

刘婳(金米投资集团董事长)

樊海东(中泰证券董事总经理)


代表机构:青少年足球成长公益基金


公益项目:助力偏远山区青少年足球发展


长江商学院


       成果展现上线三日吸引2410人捐款,共筹集到1442699.62元善款,在同日上线的3609个腾讯公益日项目中就排名第69名,在体育类公益项目中排名第一




      初创“成基金” 上线,

    短短三日内吸引了2410人线上捐款,募集金额近150万元人民币,远超预期目标。成立初衷为“快乐足球、健康成长”,目标是建立具有社会影响力并专注于培养青少年足球技能和体育精神的公益基金会,使命为推进青少年足球的均衡发展的“成基金”,在腾讯“99公益日”的活动正式上线起始,仅在两日就提前完成了100万人民币的筹款目标。截至发稿日,“成基金”筹集公众捐款金额为67.46万元,获得企业捐款39.75元,腾讯基金会为“成基金”匹配捐赠34.75万元,其它捐款2.31万元,“成基金”共筹集到144.27万元善款,2410位捐款人为“成基金”此次募捐贡献力量。在同日上线的3609个腾讯公益日项目中排名第69名,在体育类公益项目中排名第一。


     作为一支初创型公益基金,首次募集善款能获得如此之高的社会参与度,得益于长江商学院EMBA学员们的大力支持,也得益于长江EMBA师长的倾力指导,更得益于社会各界人士的鼎力相助。



长江商学院


长江商学院

代表机构北京新阳光慈善基金会(创始人)


公益项目:生命礼物、新阳光病房学校等


长江商学院


      成果展现全国此次参加99的3000多个项目中,生命礼物项目排名第2,病房学校项目排67。截止9月9日22点半的结果共有50792位爱心人士捐款,包含10个新阳光自有项目和41个联合劝募项目。总筹款6391513元。



     总有一些美好的事情,值得我们为之奋战到底!

     感恩19期的税新大哥和长江EMBA杨晓燕老师一直以来的帮助!


      我是刘正琛,15年前罹患白血病后,为了帮助自己和所有病友,投身公益坚持至今。15年前,我们是北大校园里的小小“阳光100”骨髓库计划和学生社团,如今已不断壮大,惠及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今天是腾讯99公益日,有爱心企业和腾讯配捐,捐款1元约等于2元,希望大家支持和传播,让更多人有机会了解和参与慈善。这个世界的改变不是一个人做了很多,而是大多数人做了一点点。



长江商学院


长江商学院

代表机构:瓷娃娃罕见病关爱中心(创始人)


公益项目:罕见病康复基地、我们的病痛挑战等


长江商学院


          成果展现:截止9月9日晚十点,“罕见病康复基地”得到20341人捐出的善款317303.29元;“我们的病痛挑战”得到22613人捐出的善款553295.84元。其中来自长江伙伴们的捐款至少有十万余元。



        大家好,我是长江EMBA26期3班的王同学

       做公益这十年,每每见到病友因为无法攻克的罕见病而生命受到影响时,我都在想究竟还能再做些什么才能更好的帮到大家。2012年我找到意大利最具理念的ovci康复师和中国的团队,一起帮助中国的罕见病儿童,而改变就那样发生了。于是,我们共同建立了“罕见病康复基地”。


      现在只是希望多筹集一万元捐款,就可以多支持一个没有经济来源的家庭得到一年的康复支持。而今天,腾讯拿出了1个亿做配捐,每一万元可能被乘以二或者三。谢谢大家支持罕见病儿童!


长江商学院


20.webp.jpg

代表机构上海真爱梦想基金会(理事长)


公益项目:儿童素养教育计划等


21.webp.jpg


         成果展现截止9月9日22点,59个真爱联盟公益项目共获得28731430.8元。其中“儿童素养教育计划”项目获得85516人参与捐赠,共筹得11311242.2元。项目连续两年获得总筹款第一


       感谢亲爱的真爱梦想支持者!

      今天真爱梦想和你们一起为中国教育发声,让众多真爱梦想的志愿者、长期捐赠人、公益合作伙伴,以及你们的家人、朋友们,通过参与捐赠来关注中国素养教育,同时带动了超过6600名接受过真爱梦想服务的梦想教师、校长和局长们参与了这次捐赠和传播。


     让我们携手努力,让GDP不仅有数值,更有价值——也正是时候,让世界看见中国——我们中国人不仅有钱能买贡献营业额,还有爱与平等的慈善中国价值,中国公益也能为世界创造。


   22.webp.jpg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