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17互助牵手中国红十字基金会,领跑网络互助行业
编辑: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7-03-01 17:24:49    文字:【】【】【

近日,17互助与中国红十字基金会达成战略合作,17互助平台的互助资金将交由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托管并监督使用。在这个有爱的2017年,互助的爱心和有爱的公益终于牵手了,此次牵手是互助行业与公益事业的强强联合,两者间的化学反应是1+1>2。

 

国内唯一一家将互助金托管至第三方公募基金会

2017年2月,“17互助”网络互助平台与中国红基会牵手,以会员互助金正式托管国家5A级基金会拉开双方合作的序幕。17互助作为国内专业的网络互助平台,自成立之初,就着手建立严格的网络互助风险控制体系,尤其在互助资金方面,坚持资金月公示原则,成为业内公开透明的典范。

自成立以来,17互助就深知互助是一个有爱的事业,也意识到资金安全、透明对于互助会员的重要性。从成立之初,17互助就在招商银行建立互助资金的专户,并坚持每月公示互助资金至今,到现在将互助资金交由中国红基会托管,17互助是想将网络互助这样有爱的事业,能更为安全、透明的帮助每一位会员,也让加入互助社群的每一位会员安心,不能辜负他们对17互助的信任。

“人人助我,我助人人”不只是一句简单的口号

“互助”的核心在于“人人助我,我助人人”,是将具有相近风险概率及需求的人群匹配在一起,大家预存一笔互助金,当群体中有人需要帮助时,大家按照事先既定的规则,从事先预存的互助金中均摊费用来帮助他。人们平时拿出几元零钱帮助他人,自己有需要时及时获得他人的帮助,这种“一人患病,众人均摊”的模式,背后是爱心的流动。17互助会员之间互相帮助,共摊风险,秉着“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互助理念进行互助,这背后虽说是冷冰冰的数字,但充满了会员们的爱心,而“人人为我,我为人人”在17互助会员中广为流传,传递的不仅仅是一句口号,而是现代人对爱的诠释以及表达。

资金托管只是一个开始

中国红基会将为17互助提供互助金收支的托管服务,也就意味着17互助平台中的所有用于指定种类互助的资金将委托中国红十字基金会进行管理,并完成互助拨付。据悉,中国红基会旗下有N多种公益项目,而17互助目前所做的互助又是一个有爱心的事业,成立至今17互助志愿者超过3000名,也在默默的为公益事业做出自己的努力。

据相关人员介绍,17互助与中国红基会的合作将不仅仅局限于互助资金托管,托管只是合作的契机,而更多的则是着眼于充分发挥双方专业平台优势开展公益项目合作,为双方所从事的事业添砖加瓦。

17互助与中国红基会的强强联合,势必对网络互助行业健康发展起到积极引导作用,而两者的结合,也将爱传递更多人群。网络互助传递的是大家在不可预知的未来,能有抵御风险的能力,这样爱心并不是时候的捐助,而是事先汇聚互助资金,让人们在风险面前,能够从容面对,不会因此致贫、返贫。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