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国拥军人网徐州市铜山区拥军联络站成立
编辑: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7-02-20 22:40:18    文字:【】【】【
 

  2017年2月17日下午3点半,中国拥军人网徐州市铜山区拥军联络站在铜山区民政局四楼会议室隆重举办揭牌仪式,铜山区人武部,宣传部,民政局,双拥办,消防大队,武警中队以及区双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成立大会。同时还邀请了中国拥军人网外联部副主任孙晋花、孙雷、满强,中国拥军人网徐州市拥军联络站副站长刘琳,娄海伦,黄翠梅,陈永益,王梅,滕小喜,中国航天军民融合十三五规划项目事业部军转民全国总监孙渝杰,中国拥军人网北京市拥军联络站常务副站长夏君作为嘉宾出席了会议。这是中国拥军人网在全国设立的第一家区级拥军联络站。

 

 

  会议由铜山区民政局副局长、区双拥办主任王克同主持,403仓库政委苏仕佳,铜山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胡光辉,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勇,区消防大队大队长吴荣钢,区武警中队队长胡自然等领导出席会议。中国拥军人网总监马新存介绍了网站运营情况,副总监孙宜方宣读了关于成立中国拥军人网徐州市铜山区拥军联络站的批复。铜山区民政局副局长、区双拥办主任王克同被聘为名誉站长,江苏省双拥先进个人、徐州市拥军模范、利国荣阳钢铁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阳担任站长,江苏省双拥先进个人、徐州市拥军模范、铜山区柳新镇苏家村党总支书记许兴国担任常务副站长,中国拥军人网采编部副主任、铜山区双拥办副主任陈雪峰,利国荣阳钢铁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胡兆富,徐州市安徽商会常务副会长、徐州中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宁,徐州宝珠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永等担任副站长,联络站下设办公室,负责日常工作,办公室设在铜山区双拥办,陈雪峰兼任办公室主任,詹其飞、路萌(女)、刘静(女)、夏友军、董宪宝、蔡志伟、刘亚刚、白巧珍(女)等担任办公室副主任。中国拥军人网总监马新存,铜山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胡光辉为联络站成立揭牌。

  成立揭牌仪式结束后,中国拥军人网总监马新存,副总监孙宜方,铜山区民政局副局长、区双拥办主任王克同带领联络站成员来到铜山区武警中队慰问武警官兵。

 

  中国拥军人网由全国新时期拥军模范马新存创办于2007年12月8日,至今己有十年了,是全国影响力较大的拥军公益网站,目前己与中国转业军人福利基金委八员会复转军人发展中心、中国长征精神研究院、济南爱国拥军促进会、南昌爱国拥军促进会、临沂市拥军优属协会、九江市爱国拥军促进会、湖州市社会化拥军协会等全国多家社团组织携手共办。中国拥军人网自成立以来,网站通过报道国防知识、拥军活动、军人生活、拥军人物等内容,宣传拥军事迹,让更多的人能切身体会到军人保家卫国的无私奉献精神,带动了大量的社会民间力量积极投身到拥军爱国、关心国防建设的行列中来,经过近九年的风雨兼程,巜中国拥军人网》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支持的同时,还掀起了新时期的拥军热潮,如今己成为国内重要的拥军爱国宣传平台。

  据中国拥军人网创办人、总监马新存向记者介绍说“中国拥军人网在宣传报道民间拥军活动的同时,去年年初还和有关单位联合组织开展了中国民间爱国拥军万里行活动,广泛发动社会各界力量积极参与到民间爱国拥军万里行活动中来,引导各界成功人士通过拥军来回报社会、回报国家,力所能及地帮助有特殊困难的军人、退役军人、优抚对象等”。去年相继在浙江省湖州,吉林省吉林市等设立了中国拥军人网市级拥军联络站,在江苏邳州,丰县,沛县,安徽萧县等设立了中国拥军人网县级拥军联络站,吸收当地爱国拥军企业家,拥军人士加入联络站,在当地开展一些拥军优属等公益活动,下一步,全国各市,县设立中国拥军人网拥军联络站工作将全面展开,力争让更多的爱国拥军企业家,拥军人士参与,发动民间社会力量,把民间拥军优属工作做大做强。(马庆伟)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