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梅明社工优秀志愿者表彰暨迎春联谊活动
编辑: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7-01-11 14:46:38    文字:【】【】【

  2017年1月8日下午14点,梅明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志愿服务总队志愿者代表40余人,在大渡口凯睛会议室,举行了2016年度优秀志愿者表彰暨迎春联谊活动。本次活动由重庆著名主持人、山宗培训学校老师应婷婷和重庆麻辣明星周俊洁主持;重庆残联副主席、重庆助老助残志愿者总队队长傅强出席并讲话,为优秀志愿者颁奖。

  活动开始,梅明社会服务中心负责人梅明老师,就2016年度机构开展的“阳光助残”系列活动、“给星星的孩子一个拥抱”关爱特殊儿童志愿服务项目、“敬老圆梦、志愿同行”志愿服务项目、“助力扶残济困,促进社会融入”社会工作服务项目进行工作成效展示和总结。

  接着,梅明社工党支部书记洪静对志愿者们在2016年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要继续热心志愿服务活动,壮大志愿服务队伍,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志愿服务——我们一直在路上。之后,傅强主席做了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去年社会工作和志愿队伍建设所取得的成果,强调要发展社会工作志愿队伍建设是助力,并就下一步如何更好推进“社工+志愿者”模式,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工作目标。

  本次活动设置了文艺表演环节,志愿者们带来的精彩节目,活跃了整个现场的气氛,成为本次活动的一大亮点,平时朴素真诚活跃在幕后的志愿者们优雅变身,成为舞台上闪耀的主角,一个个舞蹈家、音乐家横空出世,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看,志愿者向崇庆,伴着时而激昂欢快,时而柔情似水的乐曲,跳起了一段民族舞,台下叫好声不断;听,一首男声独唱《把一切献给党》虽是老歌,却令人顿生豪气,将晚会带向了高潮;活动在全体志愿者们一首合唱《爱在身边》中走向尾声。

  截至2016年底,梅明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志愿服务总队注册志愿者达12676人,2016年共开展志愿服务活动30余次。本次联欢的举办,不仅增进了志愿者之间的感情,更在交流互动中加深了大家对志愿服务理解,增强了他们做好志愿服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奉献一片爱心,伸出友爱之手,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志愿精神早已成为志愿者生活和生命中的重要部分,他们展现着志愿者风采,传承着志愿精神,鼓励着更多的人加入到志愿者活动中去……

  下午16点由梅明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筹办的“2016年度优秀志愿者表彰暨迎春联谊”已划上圆满的句号,而我们的志愿者活动却也掀开了新的一页。(文:叶世燕/摄:王林)

  梅明社会工作服务中心2016年度优秀志愿者名单:

  洪静、毕云飞、应雨珊、张敏、叶秀娥、伍平、苏武斌、张永菊、周红、余光伟、程天佑、程黄霜霓、杨亚、陈仕才、周俊洁、周韵馨、张国维、王晴、李静、张姗姗 、张炼、焦阳、向祟庆、唐乙萍、曾建英、陈友元、徐纲、龙羽。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