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国拥军人网邳州市拥军联络站赴苏州军营慰问官兵
编辑: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7-01-06 22:16:03    文字:【】【】【

    1月6日,中国拥军人网副总监孙宜方,中国拥军人网外联部副主任陈旭带领江苏省邳州市拥军联络站站长郑学荣,执行站长陈国祥以及联络站骨干成员刘虎、李亚臣等带着节日礼品怀着邳州老区人民对子弟兵的一片深情,冒雨来到苏州73049部队慰问,为部队官兵送去节日礼品和新春祝福。


    6日一大早,天下着蒙蒙细雨,天气也变的格外寒冷,但寒风冷雨挡不住拥军情,拥军慰问团怀着最可爱的人的深深敬意,风雨兼程、驱车前往,经过五个多小时的拔涉来到73049部队灵岩山营区,受到该部官兵的热烈欢迎,该部政治部主任刘志强代带营区官兵迎接邳州拥军联络站的同志和慰问团成员,并在部队礼堂举行隆重的欢迎仪式,邳州拥军联络站的同志把带来的粉丝、银杏、大蒜、贡菜等节日礼品赠送给部队。

    邳州拥军站副站长沈凡林为此次慰问活动出资二千元。随团而来的邳州邹庄镇军属、该部战士孙晨晨的父亲、江苏好人汤泽念也把带来的猪肉、镇江陈醋和邳州特产送到战土们手中,汤泽念从部队首长口中得知儿子在部队表现突出,被部队荣记二等功,他十分高兴和自豪,为了感谢该部队对儿的培养教育,他主动掏出2000元现金捐献给该部队爱心基金会,用于部队奖励表现优秀、训练刻苦、立功受奖的官兵。



    慰问仪式结束后,在部队首长的陪同下,慰问团成员参观了该部队营区和战土宿舍,部队优美整洁的环境、严肃严明的军纪、团结紧张的氛围、令行禁止的作风给慰问团成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称赞部队不愧是一座大学校、大熔炉。

    慰问压轴戏是随团的邳州新河文武学校师生为部队官兵表演了武术《单手碎碗》、《散打》等节目,孩子们的精彩表演,慱得现场官兵的一阵阵掌声,在连队会议室,邳州著名书画家萧国壮、程大宁、高淸明现场挥毫为部队题写了《军魂》、《再展雄风》、《龙马精神》等书法作品,他们厚重的书法功底、独特的艺术风格令现场官兵赞叹不已,与书画家零距离接触,上了一堂生动的艺术书法课。

    整个慰问简朴、隆重、热烈,处处充满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的深情。(马绍纯)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