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辞旧迎新新风尚 禧天龙携手帮到家 “益”起迎新年
编辑:管理员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7-01-06 16:34:32    文字:【】【】【

接近年关,许多家庭开始了“辞旧迎新”的工作,在一年的结尾对家里来一次大扫除。而与往年不同,今年许多人选择了一种新的辞旧迎新的方式,那就是参与由国内收纳领导品牌禧天龙与环保O2O平台帮到家联合开展的#益起迎新年,为爱断舍离#活动,为家中不需要的物品找到了一个新的归宿。截至1月2日活动结束,活动共计覆盖25万人次,5万人参与互动,在北京市民中掀起了一股“公益迎新年”的新风尚。

2016年12月22日,禧天龙与帮到家共同在线上发起了“益起迎新年 为爱断舍离”公益活动,号召网友捐赠出家中闲置物品、衣物。活动主要分为两部分,第一是“下单有礼 为爱断舍离”:活动期间,参与用户整理家庭闲置物品,登录帮到家官方微信预约,就会有专业回收师傅上门进行爱心回收;第二部分是“爱心积分换好礼”:帮到家用户可用这一年来累计的公益积分进行礼品兑换。另外,在活动期间,将随机产生多枚幸运彩蛋和一枚超惊喜大奖,由帮到家和禧天龙的员工亲手送到用户家中,作为新年惊喜大礼。

而这些收集来的闲置物品,将由“国内首批O2O再生资源上门回收服务品牌”盈创回帮到家进行统一处理,成色较新的,在经过专业消毒处理后,将直接捐献给偏远山区或其他有需要的地方;成色较旧的,交给有资质的企业,经过专业技术加工成纤维原料,最大程度上进行旧物利用。网友们通过轻松互动的方式,只要动动手指,就可以参与这场“温暖公益”,为家中的旧物找到一个更需要他们的主人。

活动由禧天龙和帮到家共同进行发布,并在公众号、广告、社区等渠道进行了宣传推广。一经发布,便获得了网友踊跃参与和转发。截至1月2日,覆盖人数达到25万人,参与和互动的人数高达5万,并且收获了网友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中,禧天龙作为活动的发起者之一,承担了所有的活动礼品答谢爱心人士。不仅如此,还特别为活动定制生产专属收纳箱。

(禧天龙定制收纳箱)

(禧天龙礼品装发现场)

据了解, 成立25年来,禧天龙秉持绿色环保理念,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在研发、取材、生产等各个环节牢牢把控,力求为用户提供高品质零污染的环保家居建材产品。在环保领域,禧天龙已经逐渐打造出一条完整的生态环保产业链,实现了真正的零污染。

禧天龙相关负责人表示,禧天龙一直非常重视和公益组织的跨界合作合作,希望通过类似的公益活动唤起大家对于公益事业的关注和支持,从一点一滴的事情中去带动身边的人。本次爱心公益收纳活动一定意义上解决了大家的废物处理难点,变废为宝,将资源进行了高效利用,进而对环境进行了保护。

同时,该负责人也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有更多的人关注旧物回收,从而让更多的旧物得到科学环保的处理,保障资源的可持续利用,更多地投入到公益事业中去,贡献自己的力量。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