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国企业(家)荣耀绽放2016亚洲诚信大奖
编辑:管理员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6-12-13 20:25:17    文字:【】【】【

    “商界诺贝尔奖”完美落幕-中国企业(家)荣耀绽放2016亚洲诚信大奖

      2016年第四届亚洲诚信大奖(Asia Honesty Award)于12.12号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金马皇宫完美落幕,共有10位来自中国的优秀企业、企业家们获得各项大奖,为中国企业在亚洲舞台上争得荣誉。马来西亚科学技术和创新副部长拿督阿布峇卡博士、亚洲精英企业家联盟(AEEF)创办人拿督斯里巴杜卡陈宥材博士客座教授等贵宾及现场近千名来宾出席并见证了荣耀时刻。



      以诚信铸就品牌用品质创造辉煌

      自成立以来,《亚洲诚信大奖》都致力强调以诚信铸就品牌,用品质创造辉煌作为基础,立足于马来西亚,辐射至全亚洲。经过主办单位亚洲精英企业家联盟(AEEF)的用心经营,声名远播,其对于企业的影响力及公信力受到全亚洲的肯定。2016 年迈入第四届,《亚洲诚信大奖》再造历史性的纪录,除了云集来自各国,即:中国、日本、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尼、汶莱等国的精英企业家,今年数万名提名企业经过亚洲诚信企业、企业家、及产品大奖、三个项目的高度审核,共有 90 家企业成功突围而出,获得代表亚洲商界诚信典范的至尊荣誉表扬,在经济低迷的氛围中,形成一股强而有力的新动力,证实各企业始终秉持着优良的诚信文化,努力的为国家与社会做出贡献。



      中国获奖者:诚信互助共赢天下

      亚洲诚信大奖奖项共分为4 大项目:亚洲诚信企业大奖、亚洲诚信企业家大奖、亚洲诚信产品大奖、年度亚洲百强诚信品牌大奖。此次中国共有来自深圳、上海、成都、江苏、浙江、香港、贵阳等数10家企业及企业家荣获各项大奖。获奖者包括中国微商女性领导者,来自香港幸福狐狸集团的张燕霞,幸福狐狸不仅斩获了亚洲诚信产品、企业、企业家三个单项奖,还荣获亚洲百强诚信大奖,这是大奖的最高荣耀,在今年金凤奖获得至高荣誉至尊金凤大奖的张燕霞表示,诚信才能赢天下,幸福人会用诚信成就幸福人生!同样获得此项荣耀的还有四川成都南芳服务有限公司,公司总经理朱霞表示,荣获四项诚信大奖大满贯,是荣誉更是责任!他们将会努力用诚信打造诚信企业,努力成为行业发展典范。荣获诚信企业大奖的上海百劲机械有限公司的董事长郑岳光同样表示,今天在这里获此殊荣,对我们百劲来说,这既是荣誉,更是鞭策。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获得诚信企业家荣誉的不仅是各界的佼佼者,还是当晚的美丽优雅菁英女企业家的形象担当:包括深圳市大德恒升生命科学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兼独立董事蒲丽斌、深圳市金块佳投资有限公司董事王晓慧、江苏东峰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颜萍、徐州润记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毛士敏、徐州市优肯体育舞蹈俱乐部创始人朱菲、四川星乐享文化体育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唐涛、韩国秀琪微美会机构创办人兼技术总监沈美琪在内的她们不仅在事业的道路上越走越成功,同时在人生中用美丽和诚信经营自己的人生!愿所有的获奖者都把诚信之心携带在人生的道路上,让诚信的人生散发出金子般的人格光芒,夯筑起人生坚不可摧的铜墙铁壁!


         中国主席邢小红:诚信铸造美丽人生

        亚洲诚信大奖中国主席邢小红在当晚与大会主宾共同步入会场,得到现场众人的热烈喝彩。也正是因为如此广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她在当晚获颁成为亚洲精英企业家联盟(AEEF)的顾问,只有在亚洲各界具有绝对影响力的风云人物才能获得此项荣誉,祖籍山东青岛,出生在北京,现定居新加坡的香港人Scarlet邢小红不仅是环球夫人世界五强亚洲冠军,在商界打拼二十年的她不仅创办起了家族企业,还是施华洛世奇香港代理,更一直致力于公司慈善事业,在斩获了亚洲金凤奖至尊金凤大奖、亚洲诚信女企业家奖以后,今年她更斩获亚洲百强诚信大奖。同时由于她对美丽的坚持,也让她拥有众多粉丝。如今,她致力于打造完美女性,搭建提升女性魅力,成就幸福人生的平台,她用自己的一点一滴的力量把她们带到世界舞台,成就了众多女性,她希望有更多人可以和她一起共同帮助更多的人成就幸福。诚信是一个人最优秀的品质,更是一个公司持续发展的不竭动力。她表示会在未来永续地用诚信对待所有人和事。



        亚洲诚信大奖震商界撼国际

     “亚洲诚信大奖 Asia Honesty Award ”由亚洲精英企业家联盟(AEEF)设立,联合海內外各大媒体和机关共同联办。亚洲精英企业家联盟於 2011 年在香港成立。由马来西亚媒体界大佬拿督斯里巴杜卡陈宥材博士客座教授连同分別在马来西亚、中国、新加坡、日本、香港、台湾、汶莱、印尼等地的企业家共同成立。成立至今,该會一直秉持著客观的角度在各國招募会员,並透過各国会员在当地的影响力,举办各类型商业活动。其中,他们也马不停蹄的举办各类型大小活動,凝聚亚洲力量、提升亚洲经济与人文素质的全面发展。而今晚的盛会,在与各位共创百企齐获表彰的亚洲商界盛景,震商界,撼国际!旨在推动亚洲诚信度与表扬亚洲诚信品牌,树立企业诚信形象,提升企业市场综合竞争力。内外兼修才能全面打造诚信企业,使得企业更具生命力和社会影响力。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