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122全国交通安全日 e代驾万名司机倡导安全驾驶公益行动
编辑: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6-12-01 14:32:22    文字:【】【】【

    12月1日消息,明天就是第5个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今年的主题是“社会协同治理、安全文明出行”。配合今年全国交通安全日的主题活动,在国内最大的互联网代驾信息平台——e代驾的平台上,万名代驾司机主动站出来发起了“我的驾驶宣言”公益行动,呼吁更多的代驾师傅一起加入进来,宣传安全驾驶,同时号召广大车主安全驾驶共同向不安全的驾驶行为说“不”。

 

    “我是e代驾司机王雪恒,我的驾驶宣言是:向超速驾驶说不”、“我是e代驾司机陈德龙,我的驾驶宣言是:向开车打电话说不”……在e代驾平台上,万名代驾司机纷纷实名做出了自己的安全驾驶宣言,号召大家共同去发现并拒绝驾驶过程中的不文明行为。

 

    王雪恒师傅有10多年驾龄,在e代驾平台上做代驾就超过了3年,在这次“我的驾驶宣言”行动里,号召大家拒绝超速驾驶。王师傅告诉记者,这么多年来,他看到了太多人为了赶时间选择超速驾驶,而忽略了安全才是最重要的,结果反而造成不必要的麻烦和事故。

 

    对于此次万名e代驾司机发起“我的驾驶宣言”行动,相关领导表示了非常赞赏,认为这正是今年全国交通安全日“社会协同治理”主题的体现。该领导表示,创建安全文明出行的社会需要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代驾司机在日常工作中可以接触到广大车主,作为提供代驾服务的专业人员,由他们来号召广大车主共同安全驾驶无疑更有说服力。

 

    成立于2011年的e代驾,目前全国拥有20万代驾司机,平均驾龄达到10.89年,凭借着方便快捷、专业优质的代驾服务深受用户喜爱。据了解,e代驾在帮助人们建立酒后叫代驾的良好习惯同时,一直举办各类与交通安全相关的公益活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e代驾负责人介绍,除了积极参与每年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协助交管部门共同创建安全文明出行的社会,同时“99拒绝酒驾”公益活动,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两届,赢得了广大司机和车主的一致赞誉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