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环球夫人邢小红亮相第27届新加坡国际电影节
编辑:管理员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6-11-28 17:35:09    文字:【】【】【

     近日,一年一度的新加坡国际电影节在新加坡隆重开幕,来自各国的影视界名人和名流共同出席,第十八届环球夫人大赛世界五强、亚洲冠军Scarlet邢小红也在当晚亮相,一袭黑色性感高贵的礼服获得了记者朋友们的青睐。


     当晚一同出席的还有好莱坞明星詹姆斯·马斯登等。他曾在《X战警》中饰演“镭射眼”(亦称“独眼龙”),还曾亮相《恋恋笔记本》和《超人归来》等影片及美剧《摩登家庭》等。


      邢小红经常出现在各大活动和颁奖典礼中,拍摄过微电影和广告,同时也是广东电视台《宝贝想去哪》节目的形象大使,荧幕形象深入人心。父亲是国家一级话剧演员,这对于她在话剧舞台上的演绎有了很大的指引。健康美丽的她,每天都坚持运动,健身、游泳都是生活必选,二十年来从没放弃过,因为出色的身材和外形,她在环球夫人的舞台上一路过关斩将,最终战胜60多个国家的选手成功获得世界五强亚洲冠军的荣誉。现在的她还经常出席走秀活动和各大代言活动。虽集各种头衔于一身,但她却有着至情纯真的性格和二十五岁的心态和轻盈曲线的身材。谈到明年的愿望,她表示会期待以自己为原型的当代女性正能量微电影和自传的到来。


     新加坡国际电影节始创于1987年,是新加坡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的影坛盛事。它已成为新加坡标志性的艺术活动,并吸引众多国际影评家参加。该电影节旨在聚焦对新加坡和亚洲地区具有突破性意义的亚洲电影。电影节为公众提供有电影制作人参与的导师计划、大师班以及对话平台,有助于激发公众对电影制作的兴趣,以及围绕电影艺术进行智趣横生的对话和文化交流。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