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浓情中秋,情系老人”主题活动成功开展
编辑:管理员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6-11-28 15:31:26    文字:【】【】【

每年农历八月十五日,是传统的中秋佳节。这一天家家吃团圆饭、品月饼、赏明月,到处洋溢着欢乐喜庆气氛。而生活金紫村的一些留守老人,由于子女常年外出务工,经济有限,这些老人会感到非常孤独,尤其是在中秋佳节里会更加思念自己的亲人。

 

为深入开展2016年中央财政支持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服务示范项目——“慈孝”农村留守困境留守老人社会工作关爱服务示范项目,9月12日下午四点,由重庆市江津区慈航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主办的“浓情中秋,情系老人”主题活动在重庆市江津区先锋镇金紫村顺利展开。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江津区民政局社会事务科游科长、先锋镇民政办蔡主任、金紫村刘书记,慈航社工中心蒋新红理事长,以及社工8名和参与者40名。

 

本次活动围绕“浓情中秋,情系老人”主题展开。共进行“击鼓传花”、“强心操”和“猜灯谜”等环节。 “强心操”在活动中不仅带动了气氛,还促进了老年人心血管的流通。接着,为金紫村的老人们分发了月饼,给他们带去了温暖。最后,所有人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丰富了金紫村留守老人的文化生活,增强了村民之间的关系,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对他们的关爱,让留守老人度过了一个欢乐详和的中秋佳节。(游正荗)

 

       

1.社工为留守老人们讲解本次活动的目的

2.老人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3.社工与老人们互动

   

4.集体合影留念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