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2017《大爱中国真情呼唤》公益形象大使青年企业家鲍常信
编辑:杨波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6-11-03 16:58:50    文字:【】【】【

  近期,首届《大爱中国真情呼唤》大型公益慈善活动发起后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强烈关注和大力支持。明星艺人,行业精英,慈善爱心人士纷纷为其代言,我们携手同行,齐心协力!为弘扬真善美,传递正能量添砖加瓦。其中表现最为突出是来自深圳宏博子艺儿童音乐剧教育创始人鲍常信。

  提起鲍常信,可能很多人都不太了解;凡是接触过他的人都知道,他是一个坚强自信积极阳光富有才华的男人!更是一个富有爱心和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家!

  1983年他出生在河南商丘的一个贫困的农民家庭里,从小时候起他就表现出卓越的音乐才华,喜欢唱歌,而且勤奋好学,乐于助人,很有爱心,他刻苦学习,寒窗苦读,终于以优异的成绩考取了武汉音乐学院。

  在大学期间,他更是勤奋上进,为了他挚爱的音乐,他不但认真学好每一堂课,而且在声乐这一块儿,还单独找老师上小课,每逢周六日,别的学生都出去玩了,他一个人却出现在孤独的琴房或者声乐老师的家里,为了钻研声乐,他省吃俭用把生活费的一半都用来找老师上小课,因为家庭条件不好,一个月生活费只有几百元,因此经常是吃不饱饭,但是越是这样艰苦的环境反而更加磨练了他坚强的意志,不怕苦不怕困难,百折不挠,在校期间多次参加电视台及公益演出,多次比赛都取得名列前茅的成绩;毕业后曾进修于上海周小燕声乐大师班、中国音乐学院等。从那个时候开始,他已经把舞台和歌唱融入了血液和生命,为了梦想执着在追求。

  毕业后,他带着梦想和激情来到北京,开始了北漂生涯,梦是美的但现实是残酷的,他租不起房子吃不饱饭,只有打零工住地下室,有时饿着肚子但他还在坚持,因为坚定的信念支撑着他,他的吃苦耐劳务实的精神感染了身边的很多人;功夫不负有心人,有幸进入了中国著名喜剧演员和导演梁天的剧组,跟着梁天学习并担任制片和演员;在拍戏的过程中,可以说是苦中有乐,并结识了很多明星大咖;朋友们对他评价都很高,给予高度赞赏。在这段人生历程里,他收获了友谊也提升了自己,更提炼了人生的精华,成为他精彩人生中重要的历程。

  因为家族企业在深圳,家兄经营的物流生意需要人才,几经挣扎,最后他决定转行下海经商,这条路更是布满荆棘与坎坷,在物流市场拓展其间,碰壁的事常有发生,坚定的信念和不怕输的精神支撑着他,让他越挫越勇;几年的努力与拼搏,公司逐渐走上了正轨,物流生意可以说是顺风顺水!在此期间,他从未离开过热爱的艺术与舞台,多次唱响商业大咖的舞台,与很多企业家同台演出,并多次录制商会主题歌MV;并一度被誉为物流界的艺术家称号。梦想扎根心底,有个声音在心里荡漾,挥之不去,那就是艺术的呼唤!这是他多年学习的专业,更是他一生的挚爱。因爱而创办了宏博子艺教育(深圳)有限公司,着手于儿童音乐剧教育,立誓要把宏博子艺儿童音乐教育推向全国甚至世界,让更多的孩子受益!

  在这个创业的过程里,也是困难重重,从最初单一的艺术基础培训发展成综合的舞台表演艺术教育,这是一个飞越,更是为现在中国音乐剧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办学期间从最初家长怀疑的眼光到现在赞赏坚定的眼神,这当中付出的泪水有谁知道?他默默地努力,不断完善与创新,创造了无数个奇迹,由不可能到可能。因为他强大的内心和满满的爱心,这种正能量感染了身边的亲朋好友和孩子家长们,得到了大家的支持与信任。

  宏博子艺儿童音乐剧教育发展很顺利,但是他一直在不断努力、不断完善、不断创新;更重要的是因为他有一颗感恩的心,他知道肩膀上担着更多的责任,他要回馈更多社会价值;他心底善良,乐于助人,参加了很多公益慈善活动和演出,他的善举影响和感染了很多人!这么一位有爱心的企业家教育家,一定能为社会培养出越来越多的优秀人才,那将是国家的栋梁之才!

  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宏博子艺儿童音乐剧教育!宏博子艺儿童音乐剧教育是以音乐、歌唱、舞蹈、对白相结合,贯穿着故事剧情来表演的一门综合舞台艺术;儿童天然的喜欢载歌载舞,善于接受新事物,儿童音乐剧这种艺术形式对孩子们来说显得更加富有魅力。儿童音乐剧以集体参与的形式,来综合表演训练;通过对儿童肢体的不断完善,语言感染力的不断提升,自我发挥创造力的积极鼓励,本着“玩儿中学习、玩儿中成长”的教学理念,进一步达到综合艺术素质学习的目的。宏博子艺儿童音乐剧教育给孩子一个会唱、会跳、会说、会演的舞台;让孩子自信、健康、快乐的成长!不管舞台大小、我都是主角!

  自从2017《大爱中国真情呼唤》大爱行动发起后,他踊跃报名积极参与,为大爱代言,他的爱心会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们撑起一片蓝天,他是凡人,但是在平凡的世界里他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不平凡!为我们书写下一个又一个不平凡的故事!为爱点赞!愿爱满天下,情满中国!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