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我的食记》播放破百万,获粉丝点赞
编辑:杨波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6-10-19 23:12:16    文字:【】【】【

    中国网讯(通讯员:杨囿民近日,暖心美食视频节目《我的食记》播放量突破100万成为秒拍签约美食达人 、爱奇艺签约视频自媒体。据悉《我的食记》通过短视频节目,传递出一种热爱生活享受生活的慢生活概念。《我的食记》每周四期,每期分享一道美食做法,用简单的食物,传递出对生活的热爱。

 目前,《我的食记》已上线西兰花虾仁烘蛋、排骨一锅鲜、番茄金针菇汤、普罗旺斯焗番茄、紫薯椰奶西米露、蒜香肉末烤茄子、鱿鱼焗土豆泥、玫瑰花馒头、火龙果奥运蛋饼、黄油啤酒、拔丝地瓜、西瓜牛奶西米露、辣条、芒果椰汁黑米捞等节目。

 《我的食记》创始人马庆芝说,每一个爱美食的人都是温暖有爱的,每一个吃货,也都或多或少有过关于诗和远方的梦想。《我的食记》在推出奥运健儿加油——火龙果奥运蛋饼怀念小时候的味道——拔丝地瓜每个女孩都有浪漫情怀——普罗旺斯焗番茄认真吃早餐的人才美——西兰花虾仁烘蛋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玫瑰花馒头味道·主题后,获得了广大粉丝点赞。

 一个拥有明确风格的暖心美食视频节目清新的风格,诱人的美食,走心的文字一道简单的美食,其背后也许会有一些感人的温暖的小故事,一个简单的食材,它能带给许多人很多回忆。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