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仁德杯”让爱飞翔公益征文大赛启事
编辑:杨波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6-10-12 20:46:07    文字:【】【】【

   中国公益在线:如果你是一滴水,你是否滋润了一寸土地?如果你是一线阳光,你是否照亮了一片黑暗?如果你是一粒粮食,你是否哺育了有用的生命?如果你是一颗最小的螺丝钉,你是否永远坚守着你生活的岗位?心若在,梦就在。流年如逝水,不老的,便是这人间的温暖与感恩,让我们播洒一缕缕阳光,照亮一片片明净的心灵!

  莫以为慈善离我们遥不可及,因为公益慈善不仅是钱,而是心。为他人捐献一分钱、一角钱的人与捐赠成千上万的人同样值得尊敬,在慈善的天平上,爱心从未有过轻重之分。只要我们对需要帮助的人心怀善意,哪怕只能给予微不足道的帮助,也一样是行慈善。慈善,就在我们身边。请拿起您手中的笔,记录下身边的志愿者朋友、平民百姓的凡人善举。让那一颗颗善良感恩的心,借助公益慈善的东风,温暖整个世界!让最真最美的志愿者之花,开遍人世间的每一个角落!

  在人类社会不断发展进步的今天,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也一直被传承,其中就涵括公益慈善。为加强慈善文化宣传,倡导“人人做公益,人人能公益”的理念,弘扬中华民族团结友爱、互助共济的传统美德,营造全民慈善之氛围,由文化部中国乡土艺术协会艺术扶贫专业委员会、中国报业协会《法治报道》、世界家苑杂志《法治文化》编辑中心、健康导报、健康产业发展创新工作委员会、中国房地产战略发展联盟、中国公益在线联合主办,山东仁德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承办,华夏火凤凰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山东阳谷万盛集团协办的“仁德杯”让爱飞翔公益征文大赛将于2016年5月25日全面启动。诚邀爱心企业、企业家对本次征文大赛给予支持。

  一、征文主题

  以“让爱飞翔”为主题,记录您或您的身边人与公益慈善相关的事件,包括从事公益活动的感受、经历、认识和感悟,以及对公益事业的建言等。

  二、征文要求

  1、作品主题鲜明突出,积极向上,内容真实,有理有据,具有较强的思想性、文化性、逻辑性。

  2、文体:记叙文、散文等。谢绝诗词和小说。

  3、征文应为原创,篇幅在1500字以内,文责自负,恕不退稿。

  4、投稿时须同时提交个人详细信息,包括真实姓名、联系地址及邮编、电话。

  三、投稿方式

  请将作品投至rdbzwds@126.com邮箱。

  四、参与对象

  所有关注和热爱公益事业的人士,包括港、澳、台同胞,世界华人均可参与。

  五、截稿时间

  2016年11月16日。

  六、奖项设置

  特等奖1名,奖金5000元;一等奖2名,奖金3000元;二等奖5名,奖金2000元;三等奖10名,奖金1000元;优秀奖30名。同时对获奖者颁发奖杯及荣誉证书。

  七、评审及颁奖

  1、 征文主办方将邀请有关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征文作品进行认真评选。获奖名单将在健康导报《公益慈善》栏目、中国公益在线、中国健康新闻网等媒体刊登。

  2、颁奖活动定于2016年12月28日在北京举行。届时,主办方将邀请有关领导、演艺界名人为获奖者颁奖。

  八、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国家环境新闻大厦904)

  电话:(010)57027127 53661027 57027107

  手机:18601022313 18600622005 13683101150

  “仁德杯”让爱飞翔公益征文大赛承办单位简介

  山东仁德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房地产营销及房产置换为一体的综合性房地产服务机构,是为房产商、购房者提供完美解决方案的专业化房产营销公司。公司注册资金1亿2000万元。

  “仁爱领众,德行天下”是仁德人持之以恒的信念,“让天下人安居乐业”更是仁德人永不放弃的追求目标。在当今房地产业的低迷期,仁德公司运用先进的运营模式解决房地产的两大供需难题。公司先以补贴众筹的方式打造购房者团购联盟,让购房户以最少的投资集中购房,把未来房地产利润提前以补贴购房的方式给予购房户。通过全国联动,解决消化库存房源,拉动房地产业的良性循环,促进房地产商的售房、投资、银行信贷、资金回笼、国家税收的相关运营体系,协调健康发展,促进城镇化建设,解决普通大众创业和就业,提高大众幸福指数。

  今年3月23日,仁德公司在前海股权交易中心挂牌,显示了公司的实力和发展潜力。对投资者来说,等于增加了一份保障;对公司自身而言,则标志着企业运营迈上了一个全新的台阶,在资本市场的助力下高速腾飞。同时,对拓宽公司融资新渠道,使公司进入大资本、大市场、大运作的良性发展轨道具有巨大的推动作用。

zw.jpg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