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屌丝大战互联网“大牛”
编辑:杨波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6-10-07 13:40:32    文字:【】【】【

   本网讯阮班勇】昨天真的很神奇,因为10.2是陈永镐兄弟婚礼,记者了解到陈永镐是伴郎,所以提前到了准备一下。因为朋友在横店势比较大,所以基本不用准备啥,直接旅游。

    生活与工作这事,陈永镐之前就说过,他花了一年多时间,学会了怎么区分工作与生活。他会有意识的在出去玩,吃饭,陪家人的时候尽量减少使用手机的频次。

    结果还是没能做好,电话比较多。来要给他做商标、计税、做网站的,他都是说这会在和美女聊天,陈永镐就好这口,给他发个短信吧。

    哥哥,朋友等打过来的,也是长话短说,让人恼怒的是,竟然有人打错了……西安奇好广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西安本土传媒企业,创始人-陈永镐先生,商洛山阳人.

    公司主要经营企业、品牌、活动策划,企业、商标注册,网站网页制作,视频影像制作,活动演艺承办,各大媒体对接等。

    目前运营正常,正在进行A轮融资。公司成立时间不长,经营额度已过百万。因出身贫农,所以不忘回馈社会,不同群体累积捐现款近50000,帮助很多微小企业完成免费品牌注册推广,完成包装营销。

    这几天陈永镐在做公益,贫困山区-山阳,是中国的贫困县,是西部大开发的重点县。这些年来,虽然小范围的城镇化不断发展,农村人口越来越少,但大多数人农村人进入山阳县城后,却没有经济来源,迫于生活压力,外出打工,仅仅留着爷爷,奶奶及子女在家。对于留守儿童,不仅仅是物质上的营养不良,心灵上也是有很大的缺陷,但古语说:仓赢实而知礼节,温饱是基础,寒冬来临,希望能给他们一个温暖的冬季。

    可能由于了解太少,拿陈永镐自己的公众号发了文章,在腾讯新闻、一点资讯、商洛新闻上等平台都有报告。

    募捐了一些钱,结果微信公众号被举报。

    如果说是莫名其妙被举报,那我不会生气,因为有人给我介绍了这个基金会,募捐等。但,他知道是怎么回事。

    陈永镐加了BLUS先生的两个群,一个15年年初加的,一个今年加的,结果是昨天在两个群里都很恶心。

    详细内容,请看截图:

    自从选择了创业这条路,他就知道不会一帆风顺,但是陈永镐还是严重预估不足,陈永镐想到的是会遇到形形色色的人,各种坎坷,但是没想到这个不顺,主要是内部的。

    自从抑郁每天三点睡,四点起,多次找心理医生、自从站到中兴的楼上无数次想着跳下去、自从在广州十字路口想着冲出去。

    当时陈永镐心里想的是:真的很对不起爱我的我爱的人。爱这回事,爱别人,首先要会爱自己,天底下只有父母做不到这点,父爱母爱是没有理由的。

而另外一类,笔者觉得,能爱别人,自己肯定还是不错的。中国有句古话:穷则独善其身,达则兼济天下,其实表达的道理是一样的。所以,我不担心那些爱我的。

    这话说出去笔者也不怕,你要不爱就不爱吧,笔者也是有心的,爱和感动笔者分的清,你对我的付出,我心里有数,但永远不要想着因为感动,愧疚而让我爱上你。

    陈永镐表示都不怕,他最近众叛亲离,很多同学不理他了,很多原来的朋友开始埋怨他了,兄弟要打他了,师长开始给我建议了,父母开始批评他了,貌似我变得没人理了。

昨天他给一个在其他城市的董事长下跪了,远程的,很多人不理解,说男儿膝下有黄金,不应该跪、黑社会的初中同学问我谁敢威胁我,要去搞、哥哥、兄弟问我是谁,要去拼命,竟然真找到了,这些人,全被他骂回去了。

    姨,舅看到后很担心,立马打电话,陈永镐安慰他们没事,他有数,还好爸妈没看到,他已经删除了他们,陈永镐不想加着他们又屏蔽、一个政府的、也是董事长的,也是黑社会的哥,陈永镐是三弟,他问那个是谁,陈永镐说算了哥,陈永镐心里有数。

    说陈永镐的,其实也是陈永镐很感恩的人,在人生的路上,他帮助了我很多,虽然偶尔会说我,会骂我,甚至摔东西,但我知道,他是在意我的,一个董事长,一天那么忙,竟然为了你的私事去扯这么久。

    陈永镐害怕不必要的麻烦。大哥说,三弟,三点:第一、孝敬父母;第二、与人为善;第三、这种事就交个我老x了。

    大巴车上呢,一蹦一蹦的,头晕,公益的事我还在做,而且过程中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详情见之前的。

公益的事,陈永镐表示已经有两家与陈永镐达成协议,回去慢慢谈,谢谢大家,也希望大家可以多转发,出一点力。

    大千世界,芸芸众生,管好自己,即可早登极乐,没必要要求别人怎样,地域天堂,一念之间!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