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东北首家中国拥军人网拥军联络站在吉林市成立
编辑:杨波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6-09-29 13:00:12    文字:【】【】【
摘要:2016年9月28日,中国拥军人网吉林市联络站成立。出席仪式的有中国拥军人网外联部副主任,东北三省拥军总站站长,全国爱国拥军企业家马新财,中国拥军人网长春市拥军联络站常务站长杨长伟专程从长春到吉林市参加吉林市拥军联络站成立揭牌仪式。

  2016年9月28日,中国拥军人网吉林市联络站成立。出席仪式的有中国拥军人网外联部副主任,东北三省拥军总站站长,全国爱国拥军企业家马新财,中国拥军人网长春市拥军联络站常务站长杨长伟专程从长春到吉林市参加吉林市拥军联络站成立揭牌仪式。参加活动的有吉林市人大原副主任董凯,吉林市政府原副秘书长高绍盛,吉林安正集团董事长许时江,《吉林名人》杂志主编李金桥,吉林市海峡两岸文化交流顾问马友联,吉林市老科技工作者协会常务会长孙秀仁,中国太平保险公司吉林市业务经理李玉宏,吉林省中道文化传播公司总经理 张陆奎,长春市工商联退役(预备役)军人创业商会负责人等。大家对一起发起成立拥军联络站非常高兴。吉林市是双拥模范城,将来在中国拥军人网指导支持下,会做出更大成绩。

  创办于2007年12月8日的《中国拥军人网》如今已上线运行近9年,《中国拥军人网》作为一家专门报道全国各地拥军人拥军事迹的公益拥军网站。自成立以来,网站通过报道国防知识、拥军活动、军人生活、拥军人物等内容,宣传拥军事迹,让更多的人能切身体会到军人保家卫国的无私奉献精神,带动了大量的社会民间力量积极投身到拥军爱国、关心国防建设的行列中来。经过近9年的风雨兼程,《中国拥军人网》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支持的同时,还掀起了新时期的拥军热潮,如今已成为国内重要的拥军爱国平台。

  伴随网站步入正轨,网站涵盖的拥军内容也呈逐步递增态势,为适应拥军宣传需要,网站已开通双拥动态、军事动态,拥军人物,政策法规,国防教育,军营风采,军旅文学,军嫂故事,拥军视频,退役之窗,军属之家,参军指南,将帅风云,环球军情,拥军企业,民兵天地,双拥书苑,军民融合,公益慈善等栏目,以便更好为国内拥军爱国行动做足宣传。

  据中国拥军人网外联部副主任、东北三省中国拥军人网拥军联络总站站长马新财介绍,下一步将在东北三省各市尽快建立中国拥军人网拥军联络站,以便更好地开展民间社会力量拥军工作。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