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唱响中国梦》全国公益巡回演唱会正式启动
编辑:杨波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6-09-28 19:41:13    文字:【】【】【

 

活动背景

  中国公益在线讯:新时代,新旋律,弘扬中国梦已成为这个新时代的主题。华语歌坛著名创作才子乐飞扬依托时代新主题,结合时代新元素创作了这一首《唱响中国梦》,这是一首充满正能量,令人欢欣鼓舞的歌曲闪耀着新时代的光芒,透露着崭新的气象。

  歌曲发布后立即受到了万千粉丝及很多业内人士的肯定与热捧。中国梦,是新时代的梦,是中华民族的梦;是我们每个人自己的梦,也是每个中国人共同的梦。我们每个人都在为中国梦奉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中国梦才会梦想成真。时代需要正能量的引导,每个人也都需要来自正能量的鼓舞。乐飞扬《唱响中国梦》中所传递的阳光、积极正能量的情感与态度,更是让歌迷们,甚至全国观众再次见证了中国梦的强大凝聚力和乐飞扬《唱响中国梦》歌曲的影响力。

  这是一首关于时代的歌,这首歌曲和每个人都有密切的关系,可以说,这首歌曲是这个时代的协奏曲。跟着时代的步伐,怀揣中国梦,让我们跟着乐飞扬一起,唱响时代新旋律,唱响中国梦!

娱乐营销主张

  本次巡演不仅仅是一场普通的演唱会,更是把丝绸之路和爱心公益紧紧相结合,鹭天龙文化一直在致力于打造与品牌+营销结合的娱乐产品,在提供消费者精神娱乐文化产品的同时结合品牌商家将品牌的营销推到一个更高的层次上。

    《唱响中国梦》2016-2017全国公益巡回演唱会是鹭天龙文化在2016年即将重磅打造和推出的战略产品。本次巡演以“丝路公益行·为幸福歌唱·为梦想歌唱”为主题的品牌公益慈善音乐盛宴。演唱会从前期策划到营销和传播,从顶级制作团队到优秀的执行都在进行不一样的改变。

活动简介

  由鹭天龙文化全程策划运营的叱咤乐坛风云榜年度总冠军乐飞扬和华语乐坛实力女王毛泽少领衔的“唱响中国梦·2016—2017全国公益巡回演唱会暨歌友见面会”将在全国全面展开,本次巡演以“丝路公益行·为幸福歌唱·为梦想歌唱”主题打造的品牌公益音乐盛宴。

  乐飞扬是当今中国华语歌坛非常活跃的创作才子,他创作并演唱的一首首脍炙人口的作品,都深受老百姓喜欢!多首作品更是一次次登上原创音乐排行榜的冠军宝座,代表作品《我有一个梦想》更是来自海派清口创始人,梦想大使周立波(波波老师)亲手打造,唱出了十三亿老百姓的心声。主打作品《望穿秋水》、《唱首歌送给亲爱的你》、《走进你的世界》、《年轻就要飞》《唱响中国梦》、《襄阳啊我的家乡》、《如果你不爱我请让我单飞》等歌曲,乐飞扬的演出激情四射,经常完爆现场,全场疯狂!

    毛泽少,是当今华语乐坛炙手可热的实力女王,成名于好声音的舞台,嗓音独特,杀伤力极强。其代表作品《如梦》、《缘字诀》、《奔跑吧,Lady》、《女王范》、《没有眼泪的鱼》、《每次回头都看到你在微笑》、《来生再续缘》、《屁股翘翘》等歌曲。

    这次由鹭天龙文化联合中国网城乡中国全程主办并携手乐飞扬及毛泽少打造《唱响中国梦》首批公益巡演项目,当然,更有重量级嘉宾加盟本次巡演活动,相信一定能让这场全国的公益巡演圆满成功!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