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魅力辽宁——向北方2017“魅力中国行”儿童春晚等你来演!
编辑:管理员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6-09-28 18:36:30    文字:【】【】【

     9月28日 “金鸡贺岁 魅力起航”主题儿童春晚正式启动。本届晚会是由辽宁广播电视台联合魅力中国行重磅推出、打造的一档大型青少年真人秀春节联欢晚会,晚会主要以发掘孩子的艺术天分、为广大青少年儿童提供自我提升的舞台、实现孩子们上春晚的梦想为目标,共同营造“魅力辽宁 和谐美满 互敬互爱 阖家团圆 喜迎新春”的春节氛围。

  据节目组总导演高朋飞介绍本届晚会将进一步贯彻“坐在家里看春晚,不如登台自己演”的理念,改革当前固有的艺术形式和手段,运用新技术努力实现舞台全方位开放和银屏内外的互动,增加晚会的可视性、提高家庭的接受度和参与度,打造一场真正属于孩子们自己的春节晚会。孩子做主角,发挥孩子的创造力、打破常规,将孩子的创意节目、新奇特节目作为重点,为孩子提供更多的发挥空间;此次晚会不仅仅是孩子们的舞台,还将请默默付出辛苦的家长和老师们登上舞台与孩子共同完成演出,这样的表现形式不仅促进了家长老师与孩子们的交流配合,更将这份浓浓地情意通过电视机传给每一位观众。节目的创意组合将舞蹈、魔术、杂技、歌曲等常态的节目重新包装组合、锐意创新,打造一场别具一格的儿童春节联欢晚会等你来!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