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致力推动女性慈善事业 完美公司获颁“妇女之家”牌匾
编辑:杨波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6-09-27 18:01:40    文字:【】【】【

日前,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妇联为完美(中国)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颁发“妇女之家”牌匾。此次活动旨在对非公企业在慈善公益事业的努力表示认可,并为非公企业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基层妇联组织建设,拓展妇联组织服务领域方面进行鼓励。

据了解,区妇联主席林瑜在活动现场表示,希望两家企业以授牌为契机,充分发挥“妇女之家”宣传引导、教育培训、维权服务、组织活动等职能作用,努力成为非公企业党建带妇建的示范典型。

今后,鼓楼区妇联将继续加强与“两新”组织“妇女之家”的联系,充分挖掘“两新”组织“妇女之家”的功能,提高“妇女之家”的综合利用效率,使“妇女之家”真正成为妇联组织在“两新”组织中宣传政策的阵地、传播知识的课堂、传递信息的纽带、联系和服务妇女群众的窗口、展示妇女风采的平台。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