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平顶山市湛河区:关注贫困学生 爱心成就未来
编辑:杨波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6-09-22 22:19:46    文字:【】【】【

  中国公益在线(公益记者王振华)2016年9月21日上午,河南省平顶山市湛河区政府爱心人士张金丹等人,在公益记者李志娟、王振华的陪同下来到鲁山县库区乡库区中学看望特困生马环珠。

  马环珠生活在单亲家庭,今年14岁,品学兼优,家境贫寒,爸爸曾经脑出血做过一次手术,爷爷92岁,奶奶91岁,在这样的家庭中马环珠从未放弃学习,反而,更加勤奋。

  把这一信息在朋友圈进行公布后,得到愛心朋友张金丹的关注,今天特地来到库区中学的看望马环珠,了解情况,并当即决定对马环珠进行救助。

  张金丹在现场先给马环珠300元,并让该学生办理银行卡,以便今后按月给她一定数量的生活费。看望现场,还有爱心人士明正言顺(网名)触景生情,慷慨解囊,为该生捐赠二百元。

来源:中国公益在线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