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为流动青少年免费制作简历-求讲座合作
编辑:杨波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6-09-19 16:53:20    文字:【】【】【

如何找到好工作?

首先,你要拥有一份看上去靠谱、能证明你能力的简历,

然后你就可以找到自己心仪的公司,

更可以到大型人才市场上投递出一份简历,等着收货一份邀请啦!

 

不管你是中专、初中毕业,不管你是有一份技术还是有一身力气,只要是一名劳动者,你都能拥有一份光灿灿的简历!

 

为好优公益课,现在面向北京市内职业学校、流动人口学校、流动人口中心、公益机构等,寻求讲座合作。您需要提供场地、组织参与者,我们就会携带好材料,帮助青少年免费制作一份属于自己的简历。15人以上开班。

 

时间:两个小时,(建议为晚上或周六)

人数:15-30人

 

流程:

1、 开场游戏和自我介绍

2、 发放好的简历和不好的简历对比学习

3、 现场拍摄简历照片,同时请参与者写下自己的经历和特点。

4、 现场组织简历撰写

5、 收集,并制作电子版简历

6、分享北京市内靠谱求职渠道,讲解几大线下求职市场的特点。

7、合影结束。

 

为好优介绍:

为好优,为了你更加优秀。我们是在北京市社会工作委员会接受孵化的一家公益机构,团队有专业的培训师,资深的人力资源管理师,自创办以来,成功帮助5000多名学生走上职业之路。

后续还会陆续推出劳动法知识讲座等,敬请期待。


主讲老师:

刘治荣,国家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国家注册物业管理师,曾任中国百强商业物业公司副总经理,16年工作经历,跨越市场、人力资源、企业培训几大部门。

张丹丹:曾任大型酒店集团人力资源总监,人民大学人力资源专业硕士毕业。

刘治敏:国家高级企业培训师,为好优女生职业发展学院创始人,曾在全球排名第44的国际公益机构从事女性发展项目管理工作7年,获得国际女性员工领导力奖,担任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非正规教育(针对没有考上高中的青少年)项目授课专家。


合作方式:


有意合作讲座,请点击 http://lxi.me/0hzl2 说明您的机构名称、地址、基本背景,联系人和联系方式,我们会在一周内回复您的。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