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易妈妈携手众多志愿者内蒙植树造林助力绿色环保
编辑:杨波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6-09-11 15:38:13    文字:【】【】【

    近日,十位奔迈国际的员工代表,作为志愿者动身前往内蒙古磴口县NPO绿色生命植树基地,与“大地母亲”易妈妈一起,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地球增添一抹绿色。

  从上海经呼和浩特,再到内蒙古巴彦淖尔市磴口县,迢迢2000多公里,虽路途遥远,志愿者们却风尘仆仆,毫无倦怠之态,个个精神焕发充满期待。他们将肩负着奔迈国际全体成员的责任和义务,实现一个心愿:去内蒙古乌兰布和沙漠,亲手播种绿色,点燃希望。

  初到磴口,奔迈志愿者们参加了由易妈妈组织的见面会。易解放,大家都亲热地叫她易妈妈,作为NPO绿色生命公益组织创始人,她为完成儿子绿化沙漠的遗愿,从2003年开始,在内蒙古大沙漠坚持植树十四年,带领着国际国内的志愿者完成了植树造林近300万棵。易妈妈在分享了植树的经历后,又详细地介绍了磴口环境的演变以及现状,同时欣慰地谈到植树带来的经济效益、对当地人民生活的改善。通过交流,志愿者们深受触动,每一份微小的付出,在这里都可能产生非比寻常的力量。

  到达磴口的第二天一早,奔迈志愿者整装待发,前往乌兰布和沙漠。从2011年至今,易妈妈在这片被沙漠吞噬的土地上,已经完成了6000亩梭梭树的栽种,她代表绿色生命承诺,将为当地种植完成10000亩梭梭防护林,为乌兰布和沙漠构筑固沙的生态防线。一路上志愿者们见证了,原先成片成片裸露的沙地已经被浓浓的绿色覆盖,易妈妈的努力和恒心,深深地打动着每一个参与者。

  或许,只有在直面一望无际的苍凉荒漠时,才能体会绿色对于人类意味着什么。那种面对沙漠时的无奈和恐惧,展望变绿的沙漠时那种冲动式的欣慰和自豪, 想快快种树的激情油然而生,大家迫不及待地行动起来了。虽然志愿者们对挖土、植苗等一系列植树动作非常生疏,但有易妈妈亲自教授相关技巧,渐渐地,大家熟练起来,挥动手中的铲子,种下一棵棵绿色的生命。尽管这点绿色与成片的荒漠相比,杯水车薪,但每种一棵树,都是对环境保护的一份贡献,也是奔迈国际全体员工的祈愿。

  秉持与易妈妈相同的理念,奔迈国际在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健康安全的食品容器的同时,始终将社会责任、环境保护,以人为本、连同卓越执行力、创新与革新一起,作为企业发展的五大支柱。在生产过程中,我们引入太阳能等可再生能源,减少碳排放,积极研发可回收材质循环使用技术,变废为宝,实现可持续发展。从2013年至今,奔迈国际不仅坚持参与NPO绿色生命公益组织捐款植树近1万棵树,还为绿色生命无偿提供宣传活动用的奖品,质量高款式漂亮的各式Migo保温杯尤其受到广大志愿者的青睐和好评。

  此次,为了彰显奔迈国际为环保所做的贡献,及对奔迈国际一如既往支持的感谢,NPO绿色生命公益组织会同磴口县人民政府,乌兰布和防沙治沙局,为奔迈国际在磴口县绿色生命植树基地建立了“奔迈国际生态林”纪念碑。纪念碑既是对奔迈参与公益活动的记录,亦是一种激励,激励奔迈持之以恒将环保进行到底。

  “亿万个人,亿万棵树”,是NPO绿色生命倡导的生态保护理念,也是奔迈国际参与公益植树的奋斗目标,奔迈也将坚持与NPO绿色生命公益组织携手同行,为更环保、更适宜生存的生态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