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攸水桑草香猪携手CNICG正式推动农产品行业溯源应用
编辑:管理员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6-07-27 13:40:12    文字:【】【】【

2016年7月26日,深圳市花千果绿色农品有限公司与广州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在广州中科院举行了首家猪肉溯源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以国家物联网标识管理公共服务平台的技术为依托,共同探索农产品溯源,特别是猪肉行业溯源的应用模式。

深圳市花千果绿色农品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原生态绿色农产品的发展,本着以良心铸造品质,遵循人与自然的和谐发展、传递健康饮食观念,目前公司的核心品牌“桑草香猪”源自宋朝皇室贡品,公司打造香猪产、供、销全产业链模式,是真正从放殖基地到客户餐桌全流程安全可控的猪肉。

广州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承担着国家物联网标识平台建设、运行、管理、服务的重要任务,始终以应用研发驱动各行业互联互通,通过数据信息整合管理,为社会各业提供共享的大数据支撑服务。协议签署后,双方将在建设农产品溯源,特别是猪肉行业溯源的应用上开展深入研究,推进农产品标准化生产、储存、运输、质量追溯等技术的研发应用,初步实现对农产品的种植养殖、生产加工、包装运输以及批发零售等环节的全程监控和溯源。

猪肉行业是民生之本,健康肉,良心肉才是大众真正的需求,花千果一直致力于推广健康猪肉,做市场中的“健康大使”传递着爱与健康!

攸水桑草香猪是一种靠吃天然蛋白桑叶,长期生长在罗霄山脉大深山处,一年只有80斤的香猪。其具有身形小巧,口感嫩滑,味道香甜,肥而不腻,低脂肪等特点,是每个美食家心灵的口头菜。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