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海尔举办日日顺乐家便民服务走进社区公益慰问活动
编辑:伍晓敏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6-07-20 14:30:33    文字:【】【】【

民间爱心网讯:(伍晓敏)7月15日,海尔集团旗下日日顺乐家北京公司与首邑溪谷社区携手开展了“日日顺乐家便民服务走进社区”公益慰问活动,对社区的孤寡老人进行了看望,除了为老人们送来深切的祝福外,还特地为老人们带来优质的富硒大米等慰问品。

海尔举办日日顺乐家便民服务走进社区公益慰问活动

北京海尔和社区物管中心人员共同看望社区的孤寡老人 展龙泽 摄

下午5点,在海尔集团北京乐家中心总经理袁红刚的带领下与社区物业人员一起走进22号楼,将大米送到了丁玉庄老人手中,老人十分激动,频频对海尔公司人员表示感谢。

在慰问途中,天空飘起了蒙蒙细雨也为此次慰问活动更添了几分暖意,期间袁红刚总经理与小区物业公司的董经理就于社区内开设便民服务活动站的相关事宜互相交换了意见。袁红刚总经理对物业公司能够给予日日顺乐家活动大力支持与配合表示十分感谢,同时表示能为老百姓奉献一份爱心和祝福是海尔作为一家国民公司的无懈责任。董经理则表示此类的社区活动也十分需要大的企业、好的产品进入,希望海尔集团以后能多举办类似活动,也为社区内的孤寡老人们多几分问候,让他们更清晰的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海尔举办日日顺乐家便民服务走进社区公益慰问活动

海尔集团北京乐家中心总经理袁红刚为社区老人赠送富硒大米等慰问品 展龙泽 摄

海尔举办日日顺乐家便民服务走进社区公益慰问活动

社区日日顺乐家便民服务专用快递箱 展龙泽 摄

日日顺乐家便民服务走进社区活动是日日顺品牌近期的重点发展项目,活动本着海尔精神为老百姓提供优质的服务,包含家电清洗、延长保修、特色农产品、家政服务等,为社区业主提供各种吃、住的生活需求,相信海尔的贴心服务能够为社区老人们的生活增添一分光亮的色彩。(文:伍晓敏)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