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CCTV魅力中国行全国总决赛8月欢聚北京!
编辑:杨波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6-07-13 13:52:37    文字:【】【】【

2016年7月12日记者采访魅力中国行节目组负责人,据负责人透露本届CCTV魅力中国行全国青少年才艺大赛全国分赛区都以优异的成绩圆满落幕,接下来正在火热进行全国总决赛的报名中,全国总决赛将在8月11至14日在北京举行,主要分为音乐类、语言类、舞蹈类、表演类、书画类等几大形式类别。节目组正在在精心筹备这次总决赛日程安排及各项工作。

本次总决赛及公益晚会由中央电视台资深导演组亲自执行打造,比赛晚会将采取全程录制。本届晚会以“关爱公益、服务于民”为主题,目的是让爱心与文化相结合、让更多有才艺的青少年朋友得到更大的展示平台。本场晚会将邀请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著名节目主持人及国内外著名影视歌手明星与孩子同台表演互动,拉近百姓与明星的距离,促进和带动社会文化和谐发展;晚会将在中央电视台及20多网络视频同步播出;优秀节目将参加魅力中国行全国公益巡演。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