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电影《我的大佬是女王》杀青 孙小孟首演呆萌磕巴
编辑:杨波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6-07-11 13:31:37    文字:【】【】【
 
 
        青春喜剧烧脑电影《我的大佬是女王》于近日在山西大同杀青,该片由北京嘉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极影堂(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北京万有影力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制作,星悦毅宁(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并宣传发行。据悉,该片由青年导演赵侃执导,由著名谐星孙小孟等领衔主演。

        据了解,谐星孙小孟在该片中扮演的是呆萌,逗比,可爱又磕巴的“胖子”角色,地道的东北话,孙小孟式幽默表演风格为该剧增添了喜剧色彩。大家都知道,孙小孟是赵本山唯一师弟唐军(《乡村爱情》老严扮演者)爱徒,《星光大道》人气王阿旺爱徒,他本身多才多艺,外边呆萌可爱,模仿力极强,剧中磕巴角色演的栩栩如生,惟妙惟肖。

       作为一部轻松明快又脑洞大开的另类现代电影。 据悉,《我的大佬是女王》还将上演男生来大姨妈、“直”男相恋,剧中最有趣的应该就是孙小孟抱着“充气娃娃”,教大哥用“卫生巾”等一系列的桥段,相信这部电影又将会是一部“大曝”之作。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