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上影节孙伊涵携《我心雀跃》出席各活动获热评
编辑:杨波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6-06-21 09:47:47    文字:【】【】【

《我心雀跃》海报

    第19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于611日正式拉开帷幕,作为亚洲新人奖竞赛单元入围影片,原创青春爱情片《我心雀跃》主演孙伊涵于电影节期间参加了华谊兄弟时尚之夜,电影首映礼,亚洲新人颁奖典礼等系列活动。

导演刘紫薇,演员孙伊涵

    华谊兄弟时尚之夜作为电影节期间关注度最高的活动,《我心雀跃》剧组导演刘紫微和主演孙伊涵的亮相引起了媒体很高的关注及热议。

       “太多青春片里的青春离奇虚假,事实上,我们的成长没有浮夸和狗血。《我心雀跃》很细腻地把握住了青春的感觉。

       各大电影节的青睐和美誉,无疑令《我心雀跃》引发了业内极大好奇,吸引来不少媒体、影评人、影迷等前来观摩。影片首映之后,“难能可贵的青春片”的口碑开始发酵,“导演把握少女心理细腻到位”、“女一号孙伊涵潜力巨大”等,成为首批观众的数量最多的评论。《我心雀跃》在选角上注重演员的实际年龄和气质的贴切,大胆启用新人,成为一大亮点。女主角孙伊涵广受关注,被认为是潜力巨大的“明日之星”。影评人“藤井树”就大赞她,“《我心雀跃》女主角太棒了表演上浑然天成,极有天赋。另外,女导演把握少女思春的微妙心理真是到位。” 影评人“大奇特”直言:“孙伊涵让人眼前一亮,从暗恋老师的被动变主动,把女生的小心思拿捏得特别到位。” 影评人“煎酿三婶”也认为,刘紫微首次的导演处女作可圈可点,摄影体现的青春迷情,有股《野马》的味道,“幸好孙伊涵灵动可人,一部标准的小清新电影,人美、摄影好弥补了其他的不足。”

       617日,第19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亚洲新人奖颁奖典礼举行,孙伊涵一袭白裙仙气逼人,清纯典雅,独特的气质受众多媒体喜爱。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