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安然致G430次列车工作人员,愿好人一生平安!
编辑:杨波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6-06-11 22:58:55    文字:【】【】【

G430次列车客运处:

  您好!

  我叫安然,是中华网·河北的一名采编人员。

  此时此刻,我怀着非常激动的心情给贵单位写这封信,赞扬贵单位G430次列车工作人员拾金不昧、乐于助人的高尚品格!

乘坐的G430次列车车票

  2016年6月3日,我乘坐G430次列车,从石家庄转车到北京西,由于一时的粗心大意,竟将手机遗忘在了列车上。

  当我意识到的时候,心里非常着急,不仅因为手机的贵重,而且手机绑定着我的支付宝账号、淘宝账号、微信号,丢失将造成极大的不便,更为重要的是,里边存放了大量的采访资料,大多属于保密资料。物品的丢失不仅对我个人和单位造成巨大损失,还可能造成泄密等严重事件。

  发现物品丢失后,我马上打电话给火车站问讯处的工作人员帮助寻找,G430次列车列车长得知此事后,二话不说放下了手边的工作,立刻联系列车工作人员。工作人员立即在车上帮助寻找,但起初并未找到。本以为寻回手机是没有希望了,因为这样的事情常有发生。但列车长并没有放弃,详细说明了情况后,进一步发动列车员帮助寻找,几经周折,最终得知,在工作人员清扫卫生时,已将手机收好。

  在他们的多番努力下东西终于找回来了。当我从工作人员手中接过手机时,内心激动不已。是他们帮助我找到遗失的物品,帮助我挽回了个人损失,及时制止了更加严重的泄密事件的发生,并最终将手机交还到我手中。

寻回的手机

  G430次列车工作人员拾金不昧、乐于助人的高尚品德,对我是一次深刻的教育。这是职业道德在基层的最好体现,他们是旅客的知心人,他们是社会的楷模!

  在此,我要向G430次列车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你们及时、热情的援助让我深受感动,我要向该次列车铁路局客运处表示衷心感谢,是你们培养了雷锋式的员工。

  最后,祝愿G430次列车的全体同志,工作顺利!

  衷心道一声,好人一生平安!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