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波尔德空气净化器:创新,让爱无尘
编辑:杨波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6-06-08 12:45:25    文字:【】【】【

创新,是一个企业可持续发展的不竭动力,是一个民族不断壮大的源泉,是一个国家为人们创造美好生活的基本工具。

目前,备受关注的是,深圳市波尔德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先后与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建立起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技术创新为动力,将打造一个领先全球的健康空气产品的良好技术创新服务平台,致力于为长期支持波尔德空气净化器的全球用户,立足国际最先进技术和全面解决方案,为每一个人提供最新升级强化版的最优质健康空气产品。

 

 

技术创新:永远站在全球科技的最顶端

一位来自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的专家指出,在室内空气污染治理方面,我们比欧美等发达国家至少落后30年,尤其是与作为全球科技巨头的德国更是有巨大的差异。 鉴于此,深圳市波尔德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与德国Brit进行技术合作并获得在中国市场使用“Brit”的商标使用权,共同致力于开发针对中国空气污染特点及满足人类健康的空气产品。

“和最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全球伙伴合作,运用最先进的国际空气净化技术,站在全球科技的最顶端,制造最令中国人骄傲的空气净化器系列产品,是我们波尔德在市场上竞争取胜的唯一生存法则! “波尔德董事长龙妩简单的告诉环球新闻的记者,“公司成立之初,鉴于全球行业现状分析,波尔德就制定了“技术创新”的战略方针,立足科技创新,依托科研机构的前瞻性,开拓新领域、新技术的应用,引入全新的科学理念,全方位的帮助用户解决室内空气问题,永远站在全球科技的最顶端。”

 

 

据了解,波尔德此次与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进行核心战略技术合作,也是公司“技术创新”全球战略布局的其中一步,将依托两家科研机构对行业技术的最顶尖探索和研究,深度引入欧美等先进国家战略合作伙伴的环境治理理念和技术,在环境(催化)材料、净化材料以及净化技术方面开展合作,共同推进技术创新、转化应用以及跨越式发展。

服务创新:最完善的综合服务解决方案

室内空气净化,最主要是为消费者提供健康优质的空气,先进技术和净化效率只是实现优质健康空气的手段之一。一个优质的产品,是由其各个部分各个环节共同作用后产生优异协同效应的结果,更重要的是给用户一个完善的解决方案,特别是一个创新的整体综合服务解决方案。

“诚信”和“创新”是波尔德前进的双腿,为社会创造价值的信念将使每一个波尔德人一往无前,采用德国Brit最系统的综合服务理念,结合中国的市场现状,建立了自己独特的综合服务解决方案系统,分别从客户咨询、个性化调研、专家匹配、技术支持、定期跟踪、战略咨询等即时为每一个客户提供最完善的综合服务,给予空气净化专项服务的完美体验!

 

 

因为有爱,所以有最完善的服务。“责任企业”,一直是波尔德的宗旨; 511日,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大爱清尘基金(简称大爱清尘)与深圳市波尔德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波尔德)在北京签署公益合作框架协议,共同发起实施“Brit波尔德让爱无尘”联合公益项目,开启“拯救尘肺病农民工“专项行动,多视觉多形式寻求解决社会重大问题的新途径。

 

波尔德空气净化器,因创新而生,因科技而变,因您而更有动力!

波尔德始终相信:我们用心创造的产品和服务能够改善人们的生活,让爱无尘。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