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阳光爱心联盟关爱大悟高店汪洋小学
编辑:杨波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6-05-28 11:38:45    文字:【】【】【
摘要:5月27日,雨,阳光爱心联盟在张良波先生的带领下,满载消毒柜、不锈钢餐具、学习用品、慰问大礼包等爱心物品,出发到大悟高店汪洋小学!

  5月27日,雨,阳光爱心联盟在张良波先生的带领下,满载消毒柜、不锈钢餐具、学习用品、慰问大礼包等爱心物品,出发到大悟高店汪洋小学!

  一路风雨,爱心无阻!一组志愿者在学校和孩子们互动游戏,欢声笑语;一组风雨中带着爱心礼包进行家庭探望!在山的深处,即使如此清贫的环境,孩子们的微笑是如此的清澈,家长质朴的感谢和感恩的泪水,是如此的真诚!他们可能没有富裕的物质生活,但在真实真诚的人性方面,是如此的温暖和激荡人心!

  孩子们和我们一起玩的很开心,他们非常关切的问我们下次什么时候再来,约定不见不散!看着我们要启程返回,所有的孩子站在教室旁,稚嫩的声音,喊着叔叔阿姨再见,下次一定要再来!车启动,风雨中,窗户模糊,不禁,眼眶也湿润了!

  大悟,中国最著名的将军县,国家级的贫困县!我们阳光爱心联盟尽一点微薄之力,不是能真正的改变贫穷,而是传递爱的力量!因为,贫穷不可怕,怕的是没有爱心和温度!我们希望在他们幼小的心灵里,种下爱的种子,只有爱,才有可能成为丰盛的参天大树!

  自愿者在学校食堂吃的,久违的乡土锅巴饭和粥,真正绿色的自种蔬菜!大家开心的吃了很多,因为好吃!很多人都说有以前小时候的味道!是啊,越是原生态,越是好吃,越是真诚,越是温暖!

  慈善不是负担,爱心不是施舍!在爱心的旅途中,是我们成为了最大的获益者!他们给了我们难得的机会,让我们能在浮躁的当下,找寻到自己的内心,发现自己还是一个有着温度和温暖的人!

  用一点光和热,点亮这个世界!我们,还有你,还有她……感恩所有的一切!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