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上清寺路社区社工室开展趣味运动会
编辑:杨波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6-05-03 09:05:40    文字:【】【】【
摘要:为营造“团结、文明”的社区氛围,4月29日,上清寺路社区社工室在嘉西村星光广场开展了趣味运动会,吸引了小区四十余名残疾人、老年人等居民群体的参加。

    为营造“团结、文明”的社区氛围,4月29日,上清寺路社区社工室在嘉西村星光广场开展了趣味运动会,吸引了小区四十余名残疾人、老年人等居民群体的参加。

  社工首先将游戏规则和游戏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待居民理解后,再组织参加活动人员领取入场券。他们可凭入场券进行游戏,游戏共分为“一人筷子夹球”、“二人乒乓投准”、“三人杯水传情”3个比赛项目。

  据悉,本次活动通过自由组合的方式,极大地增进了各群体人员之间合作交流。运动会在欢乐的气氛中进行,各项比赛都扣人心弦,精彩场面随处可见。三点四十分,比赛正式结束。居民也开心进行活动后分享,84岁的居民赵某说,游戏设置比较有趣,自己在游戏中感受到久违的快乐;72岁的居民孟某说,与认识的邻居一起合作,非常有成就感;81岁的居民王某说,重要的不是游戏,而是和大家一起感受比赛氛围。比赛结束后,大家还一起合影留念。

  通过举办此次趣味运动会,进一步增进了社区各居民群体间的交流和互动促进了社区居民融合;活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真正体现了团结拼搏的精神。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