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安全守护计划”爱心公益活动在京启动 安全知识普及在行动
编辑:杨波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6-04-18 12:35:33    文字:【】【】【
摘要:2016年4月16日,“安全守护计划”爱心公益活动发布仪式在北京现代汽车大厦举行。为提高青少年安全意识,现代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携手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捐赠330万人民币的爱心基金,专门用于面向青少年群体的安全教育及关爱因公伤残或牺牲公安和消防官兵子女的助学。

  民间爱心网(文/杨波)2016年4月16日,“安全守护计划”爱心公益活动发布仪式在北京现代汽车大厦举行。为提高青少年安全意识,现代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携手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捐赠330万人民币的爱心基金,专门用于面向青少年群体的安全教育及关爱因公伤残或牺牲公安和消防官兵子女的助学。该计划共分为爱心助学、安全教育培训和公益微电影制作三部分。

  中国国际青年交流中心副主任洪桂梅谈到,未来两年我们将在现代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的支持下,持续开展该计划,让更多的青少年提高公共、交通、消防等安全知识,关爱更多的公安和消防官兵子女,以青少年喜欢的媒介方式,宣传推广安全防护意识教育,制作微电影,扩大安全防护意识宣传。

  现代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政策企划室室长李赫埈表示,现代汽车集团将继续关注“安全守护计划”,希望把这项活动做得更有实效,更有意义,让更多的人关爱公安和消防官兵,关注公共安全及个人安全。

  在发布仪式上共青团北京市委副书记杨海滨、北京市公安局爱警办负责人张爱民对因公伤残或牺牲的公安和消防官兵子女表达了关切和希望,对“安全守护计划”的实施给予了积极评价。

  来自中国人民公安大学的杨冬妮作为受资助代表发表了感人至深的发言,作为烈士子女她呼吁全社会关爱公安和消防官兵,社会的和谐发展离不开他们的付出,有时甚至需要付出生命。出席此次发布仪式的还有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公关部部长刘进、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公关部部长吉同顺等嘉宾。

  据悉,活动方还将会以线上线下的方式推进,配合全国青少年安全知识普及活动,会吸纳更多领域、更多岗位的志愿者加入“安全守护计划”,多维度展开公共安全和个人安全的培训教育活动。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