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蒙牛“我回老家上堂课”公益持续五年 奥运冠军赵蕊蕊圆了支教梦
编辑:管理员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6-04-17 08:26:04    文字:【】【】【
摘要:2016年4月15日,曾经的奥运冠军参与“我回老家上堂课”公益活动为小学一年级的孩子们进行了课程的教育,她就是赵蕊蕊。曾经怀着成为老师的梦想,她却阴差阳错投入了体育事业,在10年的不断努力下,终于赢得了冠军。此次参与支教,可以说是冥冥之中的安排,终于让她圆了当老师的梦想。

  从2012年至今,“我回老家上堂课”公益活动成功为全国多所山区学校和师生提供了可行有效的公益帮扶。在此,非常感谢蒙牛为中国山区教育做出的努力。

  2016年4月15日,曾经的奥运冠军参与“我回老家上堂课”公益活动为小学一年级的孩子们进行了课程的教育,她就是赵蕊蕊。曾经怀着成为老师的梦想,她却阴差阳错投入了体育事业,在10年的不断努力下,终于赢得了冠军。此次参与支教,可以说是冥冥之中的安排,终于让她圆了当老师的梦想。

  “我回老家上堂课”自发起以来,让很多爱心人士贡献力量给乡村的孩子们插上了知识的翅膀。同时,期望这些孩子努力学习,长大后回报社会、感恩他人。

  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把点点滴滴的关爱汇聚成无限的幸福给这些山区的孩子们。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