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庆“六一”!深圳市联创爱心促进会走进广西融水大浪镇中心小学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23-05-31 18:27:33    文字:【】【】【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了让山区的孩子们能够度过一个丰富多彩有意义的节日,激发他们热爱祖国,热爱生活,热爱学习的情感。5月26日,深圳市联创爱心促进会来到融水苗族自治县大浪镇中心小学,共同携手开展欢庆“六一”关爱活动。县委常委、副县长黄政出席活动。

广西融水苗族自治县县委常委、副县长黄政、大浪镇中心小学校长黄代征为深圳市联创爱心促进会授牌。

广西融水苗族自治县大浪镇中心小学校长黄代征为深圳市联创爱心促进会爱心企业家们及爱心人士授牌。

深圳市联创爱心促进会执行会长:叶平,深圳市联创爱心促进会爱心形象大使及执行会长:何瑞霞,深圳市联创爱心促进会荣誉会长:刘仲恒,爱心企业代表:冯镇波。一一表示:深圳市联创爱心促进会一直热心于社会基层教育事业,崇尚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关心孩子的教育与成长。目前,深圳市联创爱心促进会为了加快奉献爱心产业化和美丽乡村建设,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处于融水苗族自治县大浪镇山区的孩子们,我们开展这次六一活动,就是希望同学们从小就能接受被社会大家庭关心。用我们的真情和爱意帮助贫困孩子实现你们的理想,以我们的援助之手扶助你们通向科学文明的殿堂。并以你们为中心,向社会和家庭辐射,在全社会形成“关注和参与到振兴乡村教育上,让爱心撒满大地”!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用青春力量助力乡村发展、乡村建设和乡村教育工作,在助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进程中贡献智慧和力量。青年是国家和民族的希望,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强。希望同学们要凝聚好青春力量,当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不畏困难,砥砺奋进,同时也祝愿同学们节日快乐,健康成长。

深圳市联创爱心促进会的爱心企业家们及爱心人士为大浪镇中心小学品学兼优的学生颁发《助教奖金》。

深圳市联创爱心促进会荣誉会长、公益达人:魏金宝、歌手:艾米、周密、覃东为小朋友们带来精彩的演出。

大浪镇中心小学学生们给大家带来精彩的演出

深圳市联创爱心促进会全体爱心企业家及爱心人士为广西融水苗族自治县大浪镇中心小学捐赠物资。

深圳市联创爱心促进会的爱心企业家们及爱心人士为大浪镇中心小学学生们派发爱心物资。

深圳市联创爱心促进会的爱心企业家们及爱心人士走访困境家庭。

本次活动中,深圳市联创爱心促进会爱心企业家们及爱心人士们共向大浪镇中心小学170多名师生捐助学习、生活暖心慰问品;为学校捐赠乒乓球桌、口风琴、体育身高称等爱心物资。为大浪镇中心小学师生创建了更加健全的教育教学环境,进一步营造同学们努力学习、摆脱困境、向榜样看齐的学习氛围。

借助此次公益活动,通过捐资助学、爱心义演及趣味活动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拉近企业家们及爱心人士们与孩子们的距离,让他们真正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温暖,度过一个快乐难忘的六一儿童节。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