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党建引领社会组织新高度 深圳市鼎汇出海跨境电商研究院党支部成立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23-05-30 21:31:24    文字:【】【】【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企业党建工作,进一步加强党组织的领导和建设,中共深圳市鼎汇出海跨境电商研究院支部委员会于5月29日在深圳福田正式成立。

党支部成立大会在研究院党建室隆重举行。会议由党支部党员黎文俊同志主持,研究院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上,高长春同志代表研究院党支部筹备组汇报支部筹备情况,深圳市社会组织总会张武波副书记向新成立的党支部表示祝贺,并对党支部的成立提出了殷切希望和要求。

张武波同志指出,党支部是党的基层组织,是党的工作开展的基础和保障。成立党支部是研究院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加强党的组织建设、推进企业发展的必然要求。希望新成立的党支部能够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研究院的发展和壮大贡献力量。

会上,经过民主选举,执行院长高长春同志当选为党支部书记,其他党员分别担任党支部委员。高长春同志表示,将认真履行党支部书记职责,带领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开展各项工作,为研究院的发展和壮大贡献力量。

此次党支部的成立,不仅标志着中共深圳市鼎汇出海跨境电商研究院支部委员会党建工作迈上了一个新的 台 阶,而且在有了组织的思想引领将进一步推动研究院树立远大志向、勇于担当、和行业一起快速成长,更将指导和引领研究院为 中国 跨境电商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最终和千千万万党员一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 中国 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