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张帆举棹 逐梦前行——选择深圳杰仁高中的八大理由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23-05-24 09:00:16    文字:【】【】【

张帆举棹 逐梦前行

-深圳杰仁高级中学-

走向杰仁 走向世界 走向未来

选择杰仁高中的八大理由

欢迎报考

1

校风优良,管理规范,健康成长

2

学风浓郁,低进高出,进步显著

3

设多语种,扬长避短,弯道超车

4

封闭管理,开放办学,家校共育

5

准小班制,精耕细作,性价比高

6

活动育人,重塑自信,立德树人

7

纯粹高中,目标明确,精品优质

8

量身定制,多元升学,助力成才

学校简介

介深圳杰仁高级中学开办于2019年9月,学校坐落在深圳市光明区新湖街道硕泰路,南邻深圳科学公园,距地铁6号线科学公园站仅500米;北接深圳光明公常路,直走龙大高速;东毗广州中山大学深圳校区。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人文荟萃。

学校占地约20000㎡,建筑面积约20000㎡,东方园林式校园与英伦式建筑相得益彰,优美典雅,富有中西方文化底蕴和格调,校园环境静谧、美丽、优雅,教学设施先进,生活设施齐全,环境整洁宽敞,是师生员工学习、工作和生活的理想场所。

学校现有教学班18个,学生720人,教职员工106人,专职教师73人。

学校办学四年来,办学品质不断提升,得到家长、社会的广泛认可。

校风优良,管理规范,健康成长

主要体现:手机管理到位,男女文明交往,同学友好相处(无校园欺凌),仪容仪表规范。

大多数15、16岁的孩子自律性不足,心智不够成熟稳定,如果进入校风不好的学校,很容易走向歪路,养成很多不良习惯,杰仁高中阳光向上的校风,培养学生形成正确的世界观和人生观,身心得以健康成长。

学风浓郁,低进高出,进步显著

学校拥有一支面向全国招聘的年龄、学历、职称、学科结构合理的优秀管理团队和教师团队。现有专职教师73人,均为本科及以上学历,其中具有高级职称19人,硕士学历25人。师资配备实行“1+N”模式,每个学科至少配备一名经验丰富的学科带头人,再配备若干名精力充沛的具有潜力的中青年教师,经验上传帮带,年龄上老中青。他们经验丰富、爱岗敬业、富有活力,为学校的管理和教育教学提供坚实保障。

学校有很强的加工能力,2022年首届毕业生在深圳一模的进步率居全市公民办第2名;首届高考本科率超40%,黎博凡606分被中国海洋大学录取;王明雁中考279分,高考535分被广州大学录取,代琦琦中考328分,高考532分被湖南农业大学录取。

设多语种,扬长避短,弯道超车

学校在保留英语的同时,开设了日语、西班牙语课程,小语种(日语、西班牙语)老师都是学校聘请的专业教师,他们均有国外留学经历,对国内高考和出国留学都非常熟悉,给英语薄弱的学生带来高考弯道超车的希望和多元升学的可能。我校首届高考就有许多通过小语种学习实现逆袭翻盘的成功例子,本科上线人数中,有35.8%的学生选择了日语或西班牙语。

封闭管理,开放办学,家校共育

学校严格实行封闭式管理,校园安全得到保障,良好的校风也不受外界影响;同时学校采取开放式办学,本校家长可以随时来校,了解学校最真实的教学和校园生活。学校还成立“杰仁红”家长义工队,家长们积极参与学校管理,家校沟通渠道通畅,师生家长关系融洽,家长对学校各项工作非常支持。

准小班制,精耕细作,性价比高

每班设置38人左右,每名学生都有一位导师,每个学生都可以得到更多的关注、更多的辅导。与同级同类学校相比,有很高的性价比。

活动育人,重塑自信,立德树人

严格教育教学管理的同时,学校开展丰富的文体活动和社团活动,让师生在繁重的学习中得到舒缓,学生特长得到展示,自信心得以重塑。整个校园生机勃勃,学生对学校有很高的认同感,从而大大激发他们的学习潜能。

外研社杯一等奖

丰富多彩的活动,让校园成为孩子们喜爱的乐园。

纯粹高中,目标明确,精品优质

学校由有27年办学历史的深圳杰仁教育集团兴办,实力雄厚且有深厚的办学情怀。学校专心致志研究高中教育,立志办成一所有品位、高品质的精品高中。花园式的校园,英伦风格建筑,宽敞的宿舍,暖心的服务,处处体现了对学生的尊重与关爱。

量身定制,多元升学,助力成才

学校以普高文化课程为主,提供体育、美术、音乐、舞蹈、传媒等面向国内高考的艺体课程,同时,学校还打通欧美、日本、韩国、新加坡、香港、澳门等国际留学途径,为学生提供适合自己的升学成才之路

帮助你实现读高中上大学的梦想

优质生奖励方案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