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为100000个妈妈送上祝福 麦田房产母亲节社区活动圆满结束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23-05-23 14:12:19    文字:【】【】【

母亲是我们的庇护者,是我们的精神支柱;无论我们有多么大的困难,尽管我们身处何处,我们的母亲总是在方寸之间给予我们无尽的鼓励和慰藉。爱没有方向,但妈妈一直是我们的导航。在刚刚过去的母亲节,为营造感恩母亲、孝亲尊亲的良好社会氛围,麦田300家门店以花为名举办“社区一家感恩母亲节社区活动”,为超过100000个社区母亲送去节日的祝福。活动当天,社区老人、青年妈妈和小朋友们齐聚一堂,在麦田志愿者的指导下,体验插花、DIY手工花、制作“最佳妈妈证”。

作为社区基层服务的组织的协助者,在开展社区活动时,为了让更多的人参与其中,并加强活动的监督与管理,麦田多次邀请社区居委会、物业公司联合开展。本次母亲节活动期间,崇文东区联合了华城物业,在水上华城社区内搭建专属活动场地,吸引了居民们的关注。活动现场还有专业的园艺老师教授大家如何养护多肉。

为了扩大本次社区活动的影响,麦田在以往党建引领、物业联合的基础上,还开辟新房合作渠道。润泽东区联合北京庄园、世纪城东区晴波店、西山区西山美墅馆二店共同联合源山春秋,邀请了123个家庭,将活动场地安置在新房案场,在志愿者的指导下,学习插花技艺,增添美好生活体验。

秉承着寓教于乐、加强亲子互动,提升亲密关系黏性的活动初衷,活动现场,麦田志愿者积极向参与的小朋友传达母爱力量,引导其不吝表达,用稚嫩的笔触写下对母爱的认可。

收到自家孩子做的花束和最佳妈妈证书的家长,在朋友圈、社区群里分享,言语间满是骄傲,甚至有租户在朋友圈深情表白,“通过麦田租到了心仪的房子,出人意料的是麦田的职工,更关注我们的顾客的深层需求及生活里面“、”今天是母亲节,麦田员工亲自把鲜花送到家,真的好有心呀。”

一直以来,麦田都坚持深扎社区、关注社区需求,融入社区生活,提升社区价值。除了在日常生活中为社区居民提供多维服务,组织策划寓教于乐的主题活动,麦田还致力于公益助农,乡村振兴。在日常的互动交流中,麦田注意到很多社区家庭都比较关注健康养生,特别是上了年纪的老人对于杂粮关注度极高。在得知辽宁省朝阳市建平县杂粮品牌建平小米需要扩大销路之后,麦田特意联络当地的供销企业,以麦田的名义购买了近万份原生态、纯正黑土地小米,借着母亲节的契机,免费送给社区居民进行品鉴。

未来,麦田还将不断探索,在践行利他文化的基础上,开拓更多资源渠道,以社区一家为核心,不仅要连接社区邻里,共建和谐社区,更要做城乡可持续发展的搭桥人,共创美好生活。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