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乾呈科技TikTok赋能 暨2023跨境产业融合创业峰会在深圳隆重举行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23-05-18 09:06:49    文字:【】【】【

春深四月去,夏来五月新,春花落尽,夏树成荫。在南海之滨鹏城深圳,一场千人峰会随着浅夏蓬勃的脚步,在五月的奔跑中共谱未来锦绣华章。

乾呈科技“TikTok赋能 赢销全球”峰会现场

2023年5月15日,由乾呈科技主办,香港上市公司ITP08446,广州赛伯乐投资有限公司,广州金艺传媒,深圳功喜跨境,深圳邮宝生活,深圳牵手一生联合承办的“乾呈科技“TikTok赋能 赢销全球”暨2023跨境产业融合创业峰会”在深圳宝立方国际酒店盛大开幕。峰会以“TikTok赋能 赢销全球”为主题,旨在探讨TikTok跨境电商的发展趋势和机遇,分享乾呈科技的战略布局与合作方案,搭建跨境产业的交流平台和合作机会。本次峰会得到了深圳卫视、广东卫视、人民网、新华网、中国新闻网、南方都市报、新浪网、腾讯网、凤凰网等多家媒体的支持和报道。

侯群先生

陈莹女士

活动现场吸引了近千名来自全国各地的跨境电商企业家、品牌商、投资机构、行业专家等参会嘉宾。会上,乾呈科技执行总裁陈莹女士和牵手一生CEO(准上市公司)侯群先生分别致辞,对本次峰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对乾呈科技的发展历程和未来愿景进行了介绍。

会上,乾呈科技董事长丁一先生发表了主题演讲《公司战略布局》和《无人零售直播驿站》合作推广方案。详细阐述了乾呈科技如何利用TikTok强大的流量和影响力,为中国民族品牌提供全方位的赋能服务,打造跨境电商生态圈,并展示了无人零售直播驿站的创新模式和优势。他从以下几个方面介绍了乾呈科技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愿景:

乾呈科技为客户提供平台聚焦、全产业生态价值赋能、多元的生态资源服务、一站式的运营需求服务等解决方案。乾呈科技以TikTok为核心平台,利用其海量用户和强大影响力,帮助中国民族品牌打开海外市场,实现全球化发展。

乾呈科技坚持创新驱动、用户导向、价值共享的理念,积极利用资本市场的力量,打造民族品牌全球化赢销赋能者。乾呈科技已经与多家知名企业和机构达成战略合作关系 ,包括赛伯乐投资集团、长安基金,跨境电商头部企业功喜跨境、广州金艺传媒、思博睿智慧零售等,并计划在未来三年内实现上市目标。

乾呈科技创新推出无人零售直播驿站模式,结合线上线下资源,为客户提供更便捷高效的服务。无人零售直播驿站是一种集无人零售+直播带货+充电服务于一体的社区服务模式,可以实现商品展示、销售、配送、回收等功能。无人零售直播驿站可以根据不同场景和需求进行定制和部署,适用于社区、商圈、校园、景区等各种场所。

丁一先生的演讲引起了现场嘉宾的热烈反响和掌声。他用事实和数据展示了乾呈科技在TIKTOK跨境电商与生态服务领域的领先地位和巨大潜力,并分享了乾呈科技的战略布局和合作方案。他表示,乾呈科技将继续秉承“赋能中国民族企业跨境,帮助中国民族品牌出海”的使命,不断创新服务模式和产品体系,为客户提供更优质高效的赋能服务。

为了深化合作伙伴之间的互信互利,共同开创美好的未来,本次大会乾呈科技与各合作伙伴举行了隆重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乾呈科技创始人张益玮和功喜跨境孟功喜签约合影

乾呈科技与功喜跨境电商签署了《TikTok跨境电商生态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TikTok平台上共同打造跨境电商品牌,提升产品的知名度和销量。

乾呈科技创始人陈莹和金艺传媒大V姐签约合影

乾呈科技与金艺传媒签署了《直播带货+供应链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直播带货领域进行深度合作,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供应链服务和直播资源。

乾呈科技创始人孙智军和朱少平教授签约合影

乾呈科技与朱少平教授进行了《总顾问签约》仪式,朱少平教授将为乾呈科技提供专业的经济学和立法方面的咨询和指导。

乾呈科技董事长丁一和长安基金总经理张恺歆签约合影

乾呈科技与长安基金签署了全面战备合作协议,长安基金将为乾呈科技提供资金支持和市场拓展的帮助。

乾呈科技董事长丁一和赛伯乐国际投资集团华南区总裁梁睿签约合影

乾呈科技与赛伯乐国际投资集团签署了《拟A轮投资合作协议》,赛伯乐国际投资集团将为乾呈科技提供资金支持和战略规划的帮助。

乾呈科技董事长丁一和星控集团品牌发展中心总经理张杰签约合影

乾呈科技与星控集团签署了《无人零售+阿里巴巴充电品牌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无人零售和充电领域进行全面合作,为客户提供更便捷高效的服务。

本次大会多项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乾呈科技在跨境电商领域的战略布局迈出了重要一步。

从左往右分别是:孟功喜先生、杨冰洁女士、罗垚先生

会议特别邀请到乾呈科技的战略合作伙伴功喜跨境董事长孟功喜先生、金艺传媒杨冰洁女士、邮宝生活CEO罗垚先生,他们分别发表了主题演讲《TikTok商机合作推广》《直播带货供应链合作推广》《互联网+绿色积分+生态圈创新型品牌孵化平台的商机》,从不同角度分享了他们在TikTok跨境电商领域的经验和心得,并与现场嘉宾进行了互动交流。

本次峰会还举行了“全国十万驿站启动仪式、TIKTOK商业生态联合会成立启动仪式及品牌强国授牌仪式”等重要环节,随着最后一轮抽奖活动的开启将此次峰会推向了高潮。本次会议现场抽奖活动,共送出100台苹果IPAD,10台电动车等精美礼品。

全国十万驿站启动仪式

TIKTOK商业生态联合会成立启动仪式

品牌强国授牌仪式

乾呈科技是一家专注于为中国民族企业跨境赋能的企业,为客户提供平台聚焦、全产业生态价值赋能、多元的生态资源服务、一站式的运营需求服务等解决方案。乾呈科技以TikTok为核心平台,利用其海量用户和强大影响力,帮助中国民族品牌打开海外市场,实现全球化发展。同时,乾呈科技还创新推出无人零售直播驿站模式,结合线上线下资源,为客户提供更便捷高效的服务。目前,乾呈科技已经与多家知名企业和机构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并计划在未来三年内实现上市目标。

本次峰会是乾呈科技在2023年开启的第一场重磅活动,也是其展示自身实力和愿景的重要舞台。通过本次峰会,乾呈科技不仅与多家优质合作伙伴达成了深度合作意向,也为更多有志于跨境电商领域的企业家和品牌商提供了学习交流和合作机会。未来,乾呈科技将继续秉承“赋能中国民族企业跨境,帮助中国民族品牌出海”的使命,不断创新服务模式和产品体系,为客户提供更优质高效的赋能服务。

会议花絮图片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