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2023星光璀璨中国梦·劳动美群星大型文艺晚会圆满结束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23-05-03 22:58:33    文字:【】【】【

在“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营造崇尚劳动、团结奋斗、聚力发展的浓厚氛围,由中视星光璀璨栏目组主办,邢成辉担任总导演的主题为中国梦·劳动美凝心筑魂群星大型电视文艺晚会隆重举行,晚会群星云集,众多知名艺人用精彩绝伦的表演向劳动者致敬。

这是一场以平凡造就伟大为主旋律,为劳动者歌唱的晚会,著名歌手刘思伟、刘冲、著名相声演员刘际、著名演奏家董学兵等倾力演绎,用艺术为劳动赞歌;演唱、相声、舞蹈等不同的表演形式,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视觉、听觉的饕餮盛宴。

星光璀璨栏目组总导演邢成辉:劳动者是最美最光荣的,人们生活的日渐美好,离不开每一位劳动者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用艺术奏响劳动赞歌,是本场晚会的意义所在,接下来,中视星光璀璨栏目将走遍神州大地,去探索、去发现我们身边的美好,同时也通过义演的形式募集更多的爱心善款,去力所能及的帮助那些有需要帮助的人。

一场活动是否圆满,取决于举办活动的初心和意义,邢成辉导演的每场活动,都用“担当、责任、爱”去诠释、去演绎,让每个观众都能感受到满满的正能量,对生活燃起无限希望,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次中视星光璀璨栏目组的艺术之旅。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