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音乐人谢军唱响中国农谷·屈家岭首届梅花鹿采茸文化旅游节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23-05-02 20:49:00    文字:【】【】【

图:音乐人谢军

4月30日上午,阳光明媚,春意盎然,首届中国农谷·屈家岭梅花鹿采茸文化旅游节及招商签约仪式盛大开幕,著名湖北籍原创音乐人歌手谢军倾情演唱了5首代表作,首首耳熟能详,家喻户晓,《阿哥阿妹》《做你的爱人》《那一夜》《心在跳情在烧》《山谷里的思念》,将文旅节活动推向了高潮。

图:活动现场

图:活动现场

湖北籍音乐人歌手谢军多次应荆门市屈家岭管理委员会曹红姣书记的邀请,来到美丽的屈家岭,了解了屈家岭璀璨文明。在屈家岭这片神奇的土地上发现的距今5300多年的屈家岭遗址,是我国长江中游地区发现最早、最具代表性的新石器时代大型聚落遗址,遗址上挖掘出土的大量稻作遗存和精美陶器,填补了长江中游地区新石器时代考古学文化空白,实证了长江流域同黄河流域一样,是中华民族的摇篮,实证了屈家岭是农耕文明的发源地,进而创造了璀璨的屈家岭文化。

图:曹红姣书记(左)与音乐人谢军(右)


图:音乐人谢军所获荣誉

曹红姣书记代表荆门市屈家岭管委会为著名歌手谢军颁发了聘书,聘请谢军为“屈家岭管理区城市形象宣传大使”和“屈家岭管理区文化旅游产业招商大使”。音乐人谢军创作演唱了很多流行大江南北的歌曲,还为很多城市及地域产业创作了很多歌曲,如丽江的《芒果香》,广南的《世外桃源》,云南的《山谷里的思念》《云南的天空》《阿哥阿妹》《七彩云南》《爱上西双版纳》,湖南的《美丽的岳阳》和《凤凰古城》,湖北的《恋采依》和《我在嘉鱼等你》,汶川《亲人别哭》,内蒙古《草原情歌》,陕西《醉美宁陕》,还有《宁波》《景德镇》《巫山的云》等等。谢军也将为美丽的屈家岭创作形象歌曲,唱响屈家岭,为屈家岭文化旅游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曹红姣书记(右)与音乐人谢军(左)

图:音乐人谢军

人间最美四月天,大地欣欣向荣,屈家岭老百姓的日子红红火火,感谢为百姓着想的曹红姣书记,屈家岭正在迈向崭新的发展台阶,愿曹红姣书记和歌手谢军约定的屈家岭形象歌曲早日问世,祝愿屈家岭明天会更好!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