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以善行善 生命守护丨王振滔慈善基金会四进温州医科大学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23-04-24 13:59:13    文字:【】【】【

4月23日,“以善行善 生命守护”2023年王振滔慈善基金会“爱心接力计划”在温州医科大学正式启动。温州市副市长章月影,温州市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慈善总会会长仇杨均,王振滔慈善基金会创始人王振滔,温州医科大学党委书记吕一军,温州团市委副书记郑翔,王振滔慈善基金会理事长林丽琴莅临现场以及300余位师生共同出席。

当天上午,活动仪式在一段王振滔慈善基金会的沙画短片中正式拉开序幕。启动仪式上,基金会创始人王振滔为温州医科大学捐赠150万善款,300位受助学子现场宣誓加入万名“爱心接力手”队伍,其中涵盖15名外籍学子,承诺将在有能力后,至少帮助一名贫困学子,让爱心不断接力下去。

“今天活动的目的,不仅要带给同学们资金上的支持,更要带给同学们精神上的加持!我希望各位‘爱心接力手’,传递的不仅仅是爱心,还有新时代温州青年的‘四千精神’:志在千里的逐梦精神,苦读千卷的勤学精神,自省千遍的改过精神,责善千众的利他精神。”王振滔告诉同学们,世界上最强大的力量,就是心与心联结的力量,我们不仅要改变自己的命运,更要去帮助他人、影响他人、唤醒他人、成就他人。

爱,是积土成山;爱,是积沙成塔。据了解,今年是王振滔慈善基金会第四次走进温州医科大学,同时也是“爱心接力计划”十六周年的第一站。十六年来,王振滔慈善基金会秉承“善行天下”的理念,不间断地资助寒门学子,其“爱心接力计划”已相继走过北京、浙江、四川、广东、湖北、安徽、贵州、山东,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截止目前,王振滔慈善基金会已累计资助14102名优秀寒门学子圆梦大学。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