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众星璀璨 央视主持人慕洋洋获全国“十佳人气”和“金牌主播”奖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23-02-23 22:33:10    文字:【】【】【

2023年2月18日,由中华文化促进会主持人专业委员会主办的第五届“金牌主播”文化盛典在京成功举办。众星璀璨,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场全国及海外华语主持人的盛世嘉年华。

中华文化促进会驻会副主席陈刚,原中央电视台常务副台长于广华,主持人专业委员会主任杨柳、主持人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主任阿丘,主持人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那威,主持人委员会副主任兼常务副秘书长马凌云;主持人专业委员会领导成员,著名主持人黎江、张悦、杨波、詹泽、李煜、金龟子、郎永淳、刘建宏、赵保乐、秦洪峰、白岚、李新、谢东升等,原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副院长、教授付程,及各省市广播电视台近200位播音员、主持人和嘉宾出席本次活动并现场为获奖的优秀播音员主持人颁奖。

“不忘初心”——我们总会想起那段青涩懵懂、为播音主持梦想默默努力的时光,那段时光对我们来说,是永远的“春天”。盛典现场多位著名播音主持艺术家携手获奖主持人通过歌曲、朗诵、配音秀、曲艺、魔术等文艺形式,丰富多样,独具风格的表演成为晚会的一大亮点,赢得全场观众的喝彩。

中央电视台第十七农业农村频道主持人慕洋洋喜获全国百优“金牌主播”奖和全国“人气十佳”双奖,并参与盛典演出配音秀《大闹天宫》, 她说:金牌主播的奖项虽然不是第一次拿到,但是这次能拿到十佳真是很意外也很激动,也非常荣幸能和前辈老师-黎江老师、詹泽老师、白岚老师一起同台演出,并调侃的说道:虽然自己是一名电视节目主持人,但曾经也是一名配音演员,配过不少影视剧和动画片,却是第一次用方言来配音,身为东北人,很惭愧已经说不好家乡话了,还望大家多宽容,能达到现场的一个轻松愉快的氛围就很好了!

慕洋洋,国内著名主持人,并在多家地方电视台担任特邀主持人、配音员。学习期间曾在吉林电视台主持《凝视音乐》音乐节目,来到北京进修学习后,先后主持北京电视台生活频道《百姓消费》、《智慧当家》节目、中央新影老故事频道《传承》和央视17频道的《我的美丽乡村》等多档节目,她的主持风格极具感染力和亲和力,倍受广大观众的好评。

因曾在长春电影制片厂译制片分厂学习人物配音和表演培训,为多部国产影视剧、韩剧、日剧等译制片和动画片配音;央视少儿频道播出的动画片《淘气包马小跳》深受孩子们的喜爱;在著名配音大师李易老师的指导和影响下,为知名品牌高端广告配音:江波制药、雀巢奶粉、好奇品牌、康师傅方便面、伊利牛奶、帅康厨房电器、中国联通等多几十部大型电视专题片、纪录片的旁白、配音解说。

曾和瞿弦和、虹云、殷之光、徐涛等老一辈表演艺术家同台演出和录制影音作品,并获得多个朗诵类别的奖项,她希望以后要创作出更好的作品和节目回报给一直给予她厚爱的老师和观众朋友们!

此次盛典在中国网进行同步直播,为广大观众献上一场听觉与视觉的饕餮盛宴!

我们期待在未来,“金牌主播”文化盛典可以成为中国播音主持界的一项标杆。相信在全体主持人携手前行、齐心协力下,将有更多的“金牌主播”闪耀风采,共同推动我国播音主持行业、社会公益事业及文化产业的发展!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